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这一次, 比艳照门更棘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6: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谢霆锋张柏芝感情危机愈演愈烈 谢霆锋张柏芝感情危机愈演愈烈

  普通男女,就算结婚前都是一张白纸,经过婚姻生活的浸染,都有可能发生龃龉并以分手告终;而张柏芝谢霆锋,婚前婚后经历之曲折,尽人皆知,他们要是真闹出点什么中道而废的事故,一点都不足为奇。从目前的情形来看,事故正在发生,但是,对于看客而言,它更多的是一个悬念十足的故事。

  最新的传言是,在张柏芝和陈冠希机上合照事件之前,张谢二人就已经爆发了感情危机,查小欣更明确宣讲,说张柏芝谢霆锋正在闹矛盾,但还没有离婚。看来,幸福的明星家庭发生了裂变,这是肯定无疑的了,只是,事情发展到哪一步,将会是什么结局,天知晓。

  从丈夫的角度而言,艳照门爆发时,谢霆锋演绎了一个完美的绝世好男人形象,但心中未始就没有阴影。这阴影不动声色地潜伏时,只要有一个契机,它就有可能生长发芽。张柏芝近期频频复出拍戏,两人聚少离多,也许也给这阴影,提供了生长的空间。和陈冠希机上合照,尽管旁人认为一笑泯恩仇,不乏美好与温暖,但站在谢霆锋的角度,想必心中五味杂陈,堪称精神上的又一次“惨绿”,催化了“家变”的进一步恶化。

  张柏芝性格粗豪,大大咧咧,和谢霆锋第一次拍拖无果,此后和多名男性包括外籍男传出绯闻,更被多次拍到在街头当众抽烟、衣着暴露的邋遢形象。和谢霆锋复合并结婚后,其形象、生活逐渐走上正轨———可见婚姻对于女人是多么的重要,再有个性的女子,骨子里都希望、需要一个稳定的家。艳照门爆发,张柏芝谢霆锋迎来了他们婚后的第一次感情危机,但谢霆锋以一句“结婚前就知道她是什么样的人”,使自己和大众都获得了某种释然。较之一个发生在过去的突发事件的冲击,眼下张谢二人的感情危机,因为是一种润物细无声的裂变和发酵,而更为严重和棘手。

  一个女人,如果经常给老公带来惨绿的感觉,那么这桩婚姻注定是危险的。张柏芝应该是不想离婚的,怎样才能挽救这桩岌岌可危的婚姻?也许,张柏芝应该有意识地收紧她那天生大条的神经,多站在谢霆锋的角度,变粗豪为细腻地多想想谢霆锋的感受,修补裂痕,再续姻缘。

  (林如敏/文)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