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2年锋芝恋告急情话犹在恩爱已改 盘点财产清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7:05  新闻晚报
当爱已成往事 当爱已成往事

  12年“锋芝恋”

  “锋芝”情路可谓坎坷,风波不断,如今二人又因“合照门”再次陷入婚姻危机,这次他们能否平安度过?

  1999年底

  徐克监制的电影《老夫子》开拍,起用了同样刚满18岁的年轻偶像谢霆锋张柏芝,无意中促成了两人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在合作中,谢霆锋与张柏芝默契十足,互生情愫。

  2002年初

  张柏芝因飞车表演受伤入院,谢霆锋第一个前去探望,“锋芝恋”首度被曝光。

  2002年4月

  谢霆锋因“顶包案”在张柏芝家中被拘捕,谢承认已和王菲分手,但坚决否认有“第三者”。但不久后,谢霆锋马上又与王菲复合。同年7月,张柏芝坦承两人已经分开。2003年底谢霆锋与王菲传出分手,“锋芝恋”峰回路转。

  2004年底

  电影《无极》杀青时,张柏芝与谢霆锋的亲昵合照被曝光,两人因此被传重燃爱火。2005年5月,张柏芝24岁生日,谢霆锋送去了礼物。 12月,两人更手牵手在长城宣传电影《无极》,二人愈发情浓。2006年6月

  谢霆锋、张柏芝正式承认复合。 2006年8月,在电影《601个电话》发布会上,张柏芝大赞谢霆锋是个好男人,并表示婚后甘心做小女人,陪在谢霆锋身旁。2006年9月18日

  谢霆锋和张柏芝在菲律宾“闪婚”。回香港后,谢霆锋高调宣布婚讯。但此举引发谢母狄波拉的不满。最终谢霆锋软化了母亲,慢慢开始接受张柏芝。

  2007年8月2日

  谢霆锋和张柏芝的第一个儿子谢振轩(Lu-cas)出生,婆媳关系终于“破冰”。

  2008年新年伊始

  “艳照门”事件爆发,婚变流言不断传出,但谢霆锋多次公开表态,与张柏芝的感情未受影响,处处挺身维护。

  2010年5月12日

  张柏芝生下二儿子Quintus,谢霆锋高调表示好开心。同年9月,张柏芝在访谈中大赞谢霆锋,坦言两人感情仍甜蜜如初。

  2011年4月17日

  谢霆锋夺得第30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锋芝”深情拥吻,大秀恩爱。

  【情话犹在,恩爱已改】

  霆锋篇

  1、我试过频频被抄车牌、撞车、惹官司,但能够找到最爱的另一半,我一生无悔。

  2、我不会将以前的事挑出来,就算吵架也不行,因为那对她不公平,只有没用的男人才会这样做。

  3、如果没有波折,一家人共渡幸福很容易,共患难很难。但是如果可以一起共渡这个难关,那以后就没有什么可以困扰到这个家庭。

  4、我爱老婆比较多,Lucas之后还会有很多弟弟妹妹,但是老婆只有她一个,所以,我更爱柏芝。

  柏芝篇

  1、感情是按不住的。我和霆锋两人都很了解,觉得彼此是最合适的人。所以慢慢地、不知不觉地就在一起了。至于霆锋的优点,我觉得他是一个很真的人,没有心计,没有面具,而我自己也是这样一个人,所以我和他在一起会很舒服。

  2、无论什么时候,他(谢霆锋)都是第一个出来保护我,作为一个女人,对于一个男人这样做,我是很感动的。

  3、霆锋他心地非常善良。我18岁就认识了他,他从不愿意伤害别人。总之,我眼中的他是最完美的。

  4、没可能找到一个比霆锋再好的老公。

  锋芝财产清单

  谢霆锋:

  【房产】

  舂坎角Ocean Bay全海景独立屋,价值逾1亿港币。

  中环摆花街三间铺位,每间市值约4000万,共逾1.2亿港币。

  西半山干德道单位,约2500万港币。

  【公司】

  PO制作公司:开办八年,每年盈利约8000万,至今净赚6亿港币。

  【片酬及续约】

  续约英皇八年:3亿港币酬劳

  去年片酬:《新少林寺》《线人》、《逆战》估计各900万,30集内地电视剧《剑侠情缘之藏剑山庄》以每集30万元计为900万,共计1800万港币。

  代言人身价:超过300万港币。

  张柏芝

  【房产】

  中半山世纪大厦2座顶层连天台单位,1.28亿港币。

  大埔康乐园(已售),赚约350万港币。

  【公司】

  年初,张柏芝以个人名义开公司EasyJet,价值不详。

  【片酬及代言】

  《极速天使》、《最强囍事》、《无价之宝》、《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影子爱人》,片酬各约1000万,《河东狮吼2》片酬1200万,共计6200万港币。

  广告身价:约600万港币。晚报见习记者 林莉莎 报道

(责编: 黄小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