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芝婚变引关注:围观是因为相信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0:30  天天新报
锋芝婚变引关注:围观是因为相信爱情张柏芝、谢霆锋

  如果谢霆锋张柏芝离婚了,我们还要不要相信爱情?在近日的微博上,这是最热门的追问。

  最开始,没有人看好这一对的感情,“艳照门”事件之后,大众多是眼热心冷,坐等他们必分的结局。的确,以常人的思路看来,有些事情几乎触碰到每一个男人的底线。可小谢,竟然有未曾料及的胸怀,他处处为柏芝说话,告诉大众他们早知彼此。始终记得那句——“到我死的时候,老婆会是陪在身边的那个人”。

  相比世间的诸多凉薄,小谢的话叫人感动。而他们在一路的行走中,先是证明爱,而后体现了爱的本身。我们则由此完成了某种爱的想象。就爱情和婚姻来讲,他们是娱乐圈为数不多的一抹暖意——即使旁观,我们也因此不得不相信爱情。

  只是,未及7年,这段婚姻旁生罅隙。两三天之间,由陈冠希的“合照门”事件为导火线,谢霆锋和张柏芝的离婚消息甚嚣尘上,网友说,我宁愿相信这是一场炒作。是的,在这样一则传言面前,我们震惊却不愿相信,即使其中充斥着如摆在眼前的细节,还有查小欣的佐证。

  若是真要一拍两散,张柏芝又何必一次又一次地十月怀胎,还要在金像奖的场子里为小谢斩获影帝而嚎哭一场?

  在亦真亦假当中,我们指责媒体的捕风捉影,却未曾审视自己对某一个话题的喋喋不休。假设小谢和柏芝同学真的离婚了,我们也许真要重新打量爱情。两个人对世俗的外物,以及流逝的时光,究竟能抵御多久……钱江晚报 5月31日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