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官难断家务事 各位看官不如就此放手

  如果谢霆锋只是普通的谢霆锋,而张柏芝也是普通的张柏芝,他们应该像普通的小夫妻一样,偶尔吵吵架,拌拌嘴,愤怒的时候也会动动拳脚吧。只是很可惜,打从十六七岁开始,他们就注定过不了平凡的日子,他们就注定要成为镁光灯下的奴隶和世人的宠物,一举一动都通过放大镜来被人审视,就好比这一次的“离婚门”。

  我不是当事人,我自然不知道真相,但如果张柏芝真是个敛财的主,她完全不用嫁给谢霆锋吧,更何况,早年前,张柏芝就凭《不了情》拿下金像影后了,敛财来源完全不愁。今年的金像奖,谢霆锋与张柏芝携手走红毯,两人你浓我浓的情意羡煞旁人,很多人都说,那是假象。但两个本就是性情中人,怎会扭捏作态?

  所以我宁可相信那就是真爱,老公拿奖,老婆哭得花枝乱颤,上台前最深情的一吻,都是他们爱的见证,一个女人对男人最大的爱慕,就是为他生一个孩子,更何况,张柏芝已经为谢霆锋生了两个孩子了。都说清官还难断家务事呢,混沌的你我又怎能看出别人夫妻间的问题?不如,各位,就此放手。即便真要离了,他俩也定会堂堂正正地告知天下。马丹/文

(责编: 黄小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