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西都市报:一场婚变传闻,“幕后黑手”有N只

  ●扑朔迷离

  一场婚变传闻,“幕后黑手”有N只

  “锋芝”婚变传闻一天几变,两位当事人始终没有正面回应,倒是旁人不断开炮,为了自己的利益插足这场风波,也让整起婚变事件越来越不可收拾。

  他们是来搅局的

  陈冠希——你们到底有没有合照?其实只要陈冠希公布自己乘坐的航班,说清楚碰面的情况,“合照门”就一目了然。而陈冠希明显是欲言又止,故意制造悬念。

  关锦鹏——你怎么这么八卦?张柏芝缺席《影子爱人》发布会,监制关锦鹏却爆料:“她家里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希望她能释放、平复心情。”是不是为了新片炒作?只有关锦鹏最清楚。

  查小欣——谁在给你撑腰?

  查小欣的爆料就是两人婚变最重的筹码。凭着查小欣与谢家数十年的交情,外界一致认为因为有狄波拉在背后撑腰。

  狄波拉——你准备沉默到什么时候?被视为“恶婆婆”的狄波拉现在仍保持沉默。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

  也致电香港同行,尽管追了多日,但就是问不到狄波拉的反应。

  他们是来撑场的

  谢贤——你是谢家的光荣

  谢贤与查小欣公开唱反调,似乎有意和狄波拉叫板。

  尔冬升——惹不起就躲!

  一手将张柏芝捧上金像奖影后宝座,张柏芝却在复出之后,因为酬劳问题飞了尔冬升。眼下婚变传闻越来越大,为避免成为炮灰,尔冬升干脆缺席自己执导的新片《大魔术师》在北京发布会上,惹不起就躲远点。

  黑人——你是永远的朋友

  要不是到台北出席黑人和范玮琪的婚礼,张柏芝也不会巧遇陈冠希闹出“合照门”;要不是“合照门”,也许锋芝婚变不会闹得满城风雨。华西都市报记者曾致电张柏芝的好友黑人,对于两人婚变的传闻,黑人并未正面回应,只说:“张柏芝非常善良,而且对朋友也很直,我们都很心疼她这两年受的委屈。不管怎么样,她都会是我们的好友!”华西都市报记者任翔实习生谢红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