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都市报:张柏芝的身价值多少 那重要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06:35  南方都市报

  传闻,张柏芝会以三年一亿元的身价签约林建岳的“东亚娱乐”,然后,又有说法她会以五千万加盟“英皇”。当然,这些传闻都未经任何一方证实,我们只能姑妄听之(编者按:最新消息林建岳否认将用一亿元签张柏芝)。

  张柏芝的身价值多少?其实在她宣布复出拍片时已几乎被“唱通街”(“街”传户晓的意思),就是一千万一部,大家还替她算账,一口气就拍了六部,包括《最强喜事》、《杨门女将军令如山》、《执迷长使》、《无价之宝》、《影子爱人》和《河东狮吼》。至于拍广告,则视乎品牌大小而有所浮动,但没有五六百万以至上千万,根本就请不动。

  值不值?出钱的人觉得值,就是值。并非像我们这些平民老百姓能衡量或评估,反正周瑜打黄盖,有人愿挨,大力“砍”下去对方也不敢叫痛。

  传出一亿签三年的说法其实充满漏洞。这一亿是单只片酬呢,还是包括广告约,还有代言、剪彩、站台,演出?这些通通有价有市,且身价不菲,如果按张柏芝复出还不到一年就大嫌片酬六千万算,这“一亿”的出手未免太低。至于“英皇”的五千万,就更不必提了!

  但从近日发生纷纷扰扰的“锋芝婚变”新闻看,尤其是经过小欣姐爆料,张柏芝其实一点都不差钱!

  谢霆锋其实才真的是一棵摇钱树,印钞机器。出道十二三年,物业商铺无数,八卦刊说他每月净收租也有二百万,还有自己的后期制作公司,年赚几千万,还不包括他那上千万的片酬身价,且一直搪手渴市,不愁片约。

  但谢霆锋这些财产根本上都与张柏芝分享——如果他们仍是夫妻,仍是一家人的话。张柏芝于经济方面,根本就不必担心忧虑担心和费用。

  是什么原因使得张柏芝那么急于扑身复出赚钱,我们真不明白。对已经有的人来说,不就银行账户上的数字多加几个零的事吗?

  就好像王晶找她两口子拍的那部戏的片名——《无价之宝》,张柏芝已拥有的,已接近“无价之宝”。物欲上,她几乎要什么有什么,应无所了!但无价之宝的真正意义却并非用金钱能代替和衡量,那应该是比金钱更珍贵的东西,例如幸福的婚姻生活,例如和睦相处的天伦之美,例如……张柏芝那么聪明,当然知道我们所指!

  我其实不太关心张柏芝的身价,我只希望她能珍惜那些她本来已经拥有的无价之宝!

  ■南都特约娱评员 文隽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