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时报:和娱圈沾边的男人没经济实力真不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2:03  重庆时报
邢李原送给林青霞的豪宅 邢李原送给林青霞的豪宅

  本报讯(记者 薛姣)这年头,和娱乐圈沾上边的男人还真难做。不管是婚姻幸福还是和老婆分道扬镳,花钱都是必须的。不信?那就看看这两个事例。

  昨天有香港媒体报道,称香港富豪邢李原在现宅飞鹅山的山腰侧建造一座价值5亿港币(约新台币22亿2650万元)的“皇宫”,准备送给林青霞当结婚20周年礼物。而刚刚和妻子解除长达40年婚姻关系的著名男影星王学圻,则为这段婚姻的结束,付出了200万分手费的代价。

  为幸福加加码

  邢李原5亿“皇宫”送青霞

  身价超过300亿港币的邢李原,在2006年以1亿3000万港币在飞鹅山安达臣道入口处购入3万多平方米的地皮,5年来大兴土木整地成形,据传该处将兴建3间物业组成的豪宅,估计现值5亿港币。

  邢李原预定建造豪宅的土地附近有家石矿场,砂石车进进出出。工人们都知道附近要兴建豪宅的女主人是林青霞,等2014年豪宅完成时,该石矿场也会完成绿化工程,附近环境将焕然一新。

  外界都认为,2014年6月是邢李原娶林青霞20周年的大日子,这座“皇宫”豪宅就是邢李原送给林青霞的结婚20周年礼物。

  当然,邢李原除了用豪宅这种物质手段来表达对林青霞的爱意外,他为二女儿取名邢言爱,也是他对老婆“仍然爱”的谐音。

  为分手付出代价

  王学圻200万“给”妻子

  幸福的婚姻,用钱来加码,我们并不会觉得这个男人奢侈。因为他有这个能力,他愿意为他所爱的女人做这个事。而分手的男人呢?

  这两天,著名男影星王学圻在二度提起离婚诉讼后,最终在西城法院的调解下,和妻子达成协议,双方自愿解除长达40年的婚姻关系。自此,长达一年多的离婚诉讼终于结束。

  和妻子的分手,王学圻付出了二百万的“分手费”。

  这笔钱给得值吗?我们旁人是无法给出评价的。只是也会好奇地想一想,与邢李火原比起来,王学圻给这笔钱的时候会是一种怎样的心情。

  同样付出代价,男星们的心情可大不一样

  爱情故事里,是是非非,旁人无法定夺,只有局内人才能真真正正感受这其中的滋味。明星也一样,即使曝光在镁光灯下,也依然有那么些人曾经在爱情的故事里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他们也曾为爱或分手付出代价,只是心情却绝对不一样。

  黎明

  黎明曾出资超过二百万美元,给做罐头贸易的乐基儿父母购买堡垒式豪宅自住,并由老婆乐基儿做代表,陪其母亲看楼。

  甄子丹

  这两年,甄子丹毫无疑问成了吸金王,他自然要犒劳一下老婆。在自住的房子旁边,另外买了一个单位送给太太汪诗诗,以示庆祝。

  吴奇隆

  吴奇隆和马雅舒曾经是娱乐圈最令人羡慕的一对,谁知这对曾经被称为“模范夫妻”的两人也会劳燕分飞。离婚后,吴奇隆将自己名下八栋房产里的六栋过户给马雅舒,外加一百万人民币赡养费。

  孙兴 

  孙兴和第二任妻子林美贞曾是娱乐圈羡煞旁人的恩爱夫妻,但是由于孙兴长期在内地拍戏,聚少离多,最终孙兴恋上了一位内地80后女孩,选择与结婚5年的林美贞离婚,不得不付出高达5000万台币的巨额赡养费。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