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西都市报:更爱张柏芝 她比烟花寂寞

  ●陆景开(广州媒体人)

  我不喜欢谢霆锋,因为不喜欢刘德华。二者实在太相似了:偶像身份出道,唱功演技均平平,靠勤奋垦出一亩三分地,虽说一脸英俊但都面带菜色。

  相比之下,我更爱张柏芝,原因只有一个:她有如此美貌,又何须如此演技?她有如此演技,又何须如此真性情?张柏芝从不隐瞒自己的感情史,从陈晓东到谢霆锋,每一段都爱得坦坦荡荡毫无保留,不怕伤痛越挫越勇,直到不顾一切地生了姓谢的儿子,直到艳照门事发。

  其实张柏芝何其无辜,“艳照门”事件中她是受害者,但从不掩饰从不否认从不说自己“很傻很天真”,和谢霆锋的离婚风波中任由谢家人对传媒说三道四,她隐忍至今,一朝爆发时也不需用公关辞令包装自己:“我嫁给他5年,从18岁认识他到现在31岁,我怎么会不知道他是什么人!”

  什么是爱的决绝:我知道他是这样的人,但我仍然爱他,并且公告天下。穆念慈爱杨康如此,岳灵珊爱林平之如此,张柏芝爱谢霆锋亦如此。而谢霆锋呢?自始至终躲在幕后,居然忍心让传媒把这个为他生了两个儿子的女人塑造成一个贪财、薄情的荡妇而不发一言。出场时,他几句轻描淡写就把自己洗白。

  谢霆锋最大的也是唯一的优势,就是“艳照门”事发之际仍然站在张柏芝身边,坚强隐忍的形象赢得了无数粉丝的心,但现在看来谁知那是不是演戏?他一直在消费这个形象,并且在关键时刻用这个形象去占领道德的制高点,试图给张柏芝最后一击。

  娱乐圈里的女人向来比男人爱得决绝:林凤娇隐姓埋名爱成龙,尽管他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朱丽倩隐身多年爱刘德华,尽管几十年来都不肯给她一个名分;张柏芝轰轰烈烈地爱谢霆锋,更让人扼腕惋惜。这些男明星身边的女人,不管一时相守还是一世白头,应该都比烟花寂寞吧!而我等平庸小民最多只能愤愤地说一句:戏子就不是男人了吗?

(责编: 黄小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