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岛晨报:金城武,肿么可以有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4:23  北国网-半岛晨报

  定情戒、礼物妹、载美女出门……金城武难得传一次绯闻,顿时群情耸动。

  当然,经纪人一定会跳着脚否认,毕竟绯闻是像金城武这样的优质偶像之大忌。

  若干年前,张震在拍摄《赤壁》的时候曾叹息说:梁朝伟和金城武的眼神都很“电”。言下之意,不免有点羡慕嫉妒恨。其实无论《伤城》还是《赤壁》,梁朝伟和金城武两位巨星同时出现的场合,总是让女性占绝大多数的娱乐记者群体显得很不淡定。可是自从梁朝伟和刘嘉玲结束爱情长跑,加之年龄渐长,归于家庭,不再忧郁。年轻一代男星中英俊迫人,魅力无边,风评甚好,人品端正,同时仍是单身(可知我为何不提吴彦祖?)的便几乎只剩下了金城武。所以,这样的一个人,肿么可以有绯闻?最要命的是,不知是因为混血,还是因为新闻太少,在这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金城武竟然难得地充满了神秘感。

  有人说,金城武一日不结婚,宅女们就一日满怀希望。这希望,不见得是异想天开到嫁给这个人,而是娱乐圈中始终需要有这样一个人。他必须毫无瑕疵,才貌双全,一肩担负起满足女性幻想的重任,当然他也必须要深情,要忧郁,要保持距离感。一直到,出现下一个接班人为止。

  十年来,金城武似乎只传过两三次绯闻,其实我想小小指出一点美中不足——如果这些绯闻不是每次都恰好发生在他的新作上映前夕,那就完美了。 穆晨曦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