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晚报:明星太看重外表容易走出败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15:28  武汉晚报

  明星多数希望人们认同自己是天生丽质,原装,自然美,要他们承认整容无疑等同于承认作弊,多少损及自豪感伤了自尊。张铁林力证范冰冰没有整容,皇阿玛显得有些多余。在整容越来越成为娱乐圈家常日用一部分时,整与不整,其实不应是个问题,再去力证些什么其实有点矫情,而且越描越黑。毕竟媒体与大众不是法官,整容也并非违法乱纪需要严打的行为,所以对待整容的质疑,明星最好的态度是不置可否,一笑了之,谁也不好意思真的刨根问底下去。伍子胥一夜白头,是忧愁为他染发整容,王戎守孝,哀毁骨立,也算作历史上纯天然并非抽脂减肥的实例,当然能整容的并非只有医院,还有饮食与心情,所以,在明星整容这个无解的命题上,大家都知道,除了至亲与医生,没人能知晓真正的根底。

  黄晓明胡歌,因车祸而正大光明地承认整容,毕竟科技达到了一定的高度,咱也没必要让沈丹萍的悲剧重演,整容后的黄胡二人五官变得更加精致而立体,片约源源不断,粉丝汇聚如云,这车祸出的值当。纪敏佳没出车祸,只是无端消失了一段时间,再次亮相,圆脸变成瓜子形,还是标准的葵花子,乍看不是从前那个纪敏佳,萌得有些脱胎换骨。面对质疑,纪敏佳显得着急而谦虚:我真的没整容,是灯光效果与化妆师的功劳。早先有传言,唱功有余的纪敏佳,深感自己在形象上吃了亏,说要筹300万整容后再踏娱乐圈,也许她真的找到了省钱而变美的捷径,于是她回来了。

  岁月其实是我们终极的整容师,没有谁能靠手术刀永远年轻下去,一旦把外表看得过重,很容易在自己人生事业的整盘棋走出败招。纪敏佳嗓音高亮通透,与她从前干净豪爽的外表颇搭,一个人无论化妆或是整容,形象可以变化,嗓音却无法改变,我们很难想象如今这个委婉的纪敏佳放声高歌亦或捏着嗓子浅吟低唱是个什么场景,这个变美的纪敏佳改名换姓去参加时下的快女,如果缺乏自己有特色的歌喉,未必会拿到好的名次,韩红与龚琳娜都不是凭借美色而行走江湖的歌手,一样闯出了自己的天空。满世界都是范冰冰的面容,这个世界将会是怎样的美丽而无趣?坚持自我才是成功的法宝,因为纪敏佳的歌声独特而辨识度高,我倒建议纪敏佳把妆容改回来,如果她真的没有整容的话。

(责编: 黄小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