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座分析锋芝等明星夫妻分合 为何无法甜到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9: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谢霆锋和张柏芝 谢霆锋和张柏芝
孙楠和买红妹 孙楠和买红妹
凌潇肃和姚晨 凌潇肃和姚晨
谢晖和佟晨洁 谢晖和佟晨洁

  从星座的角度来看,如果婚姻中的两人不注意收敛自己性格中的某些特型,或许分手总是无法避免。尤其是明星夫妻,两人的一举一动都被媒体的镜头放大,因此维持婚姻的难度比一般人大得多,一点不和的火花,在媒体的助推下,就有可能变成燎原的大火。因此,明星夫妻要为爱情保鲜的难度真的不小。  

    谢霆锋张柏芝

  处女男+双子女

  时间长了情变冷

  谢霆锋和张柏芝虽然还没有离婚,但是香港传媒对两人未来的关系并不看好。他们一个是处女男,一个是双子女,其实如果大家不是经常见面,只是偶尔聊聊,那么他们可以变成好朋友。可惜一旦要一起生活,马上变成敌人。

  试想想,一个变化无常,虎头蛇尾,一个事事挑剔,容忍不得半点瑕疵的人,怎么相处?双子女那种吊儿郎当的态度,会气死小气量的处女男。而在用钱的方面,双子女不停地花钱买新鲜、无谓东西的行为,常会引起吝啬成性的处女男的不满。而且,在感情开始时,两人对对方的吸引力都很强烈,但是一旦长久相处,处女男就可能对双子女非常冷淡。在这种的情况下,双子女自然会离开他。 

  姚晨凌潇肃

  双子男+天秤女 都不以家庭为中心

  曾因离婚事件而引起轰动的凌潇肃和姚晨,一个是双子男和天秤女,本来应该是天生一对。两人都属于风象星座,所以自然会产生惺惺相惜的感觉、默契十足。虽然他们不见得像火象星座般亮丽耀眼,但也是很外向的组合,很引人注目。

  双子男最不能忍受的是无聊,也不爱被家庭琐事束缚,而天秤女也不是家居动物,所以家庭都不是两人生活的中心。尤其是他们两人的容忍度都很低,对柴米油盐等琐事没啥兴趣,也没有概念,若是遇上损友搅和,很容易情海生波。再加上双子男虽然个性不强,但好胜心很强,喜欢在两人的关系中占上风,虽然口才、机智不错,却也有点喜新厌旧及无情。

  孙楠买红妹

  水瓶男+摩羯女 都天生难交心

  孙楠和买红妹一个是水瓶男,一个是摩羯女。水瓶座和摩羯座是相邻的两个星座,因此两人的关系往往介于朋友和情人之间。在生活中,水瓶男会觉得摩羯女看似简单,但事实上却不单纯,因此两人只能以工作上相辅相成的配合方式谈恋爱,只有这样两人才会因为共同目标而携手前行。

  从感情的表达方式上看,摩羯座和水瓶座都追求一种不必言表的默契和理解。人群中如同陌生人的两个人,只需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便能沟通和意会。这些都是摩羯座和水瓶座共同追求的低调。但是,由于这两个星座都不太喜欢向对方交心,导致爱情磨合期比较长,再加上摩羯女不能接受水瓶男生活上的恣意,水瓶男不能适应摩羯女的冷淡,万一生活中的小摩擦积少成多,两人的分手就成为注定的事。

  谢晖佟晨洁:

  水瓶男+射手女

  喜欢社交影响感情

  足球运动员谢晖和模特佟晨洁最近宣布结束婚姻关系。他们两人一个是射手女,一个是水瓶男。射手女的真实、不虚伪,是水瓶男最喜欢的。这对男人和女人的关系能比许多其他夫妻的关系更易达到理想状态。

  疾恶如仇的射手女,虽然很欣赏水瓶男思想超前、充满理想的特质,但对他们大多时候都缺乏“行动力”颇为不满。水瓶男则对于自己的目标与意向坚定不移,他对自己的才识有着绝对的自信,并且也希望能得到对方的肯定,但是这对说话直率、又不爱讲好听话的射手女来说,恐怕会有点困难,更可能因此影响感情。

  射手女和水瓶男并不会成天腻在一起,基本上这两个星座的人都很自由、开放、外向,对于新潮事物都勇于尝试。不过,如果射手女本着爱是牺牲、奉献的宗旨而配合水瓶男,弄得自己愁眉苦脸,水瓶男会觉得她活该,因为他要忙、要享受的地方太多了,从没想过勉强自己迁就别人。只要两人不是因为各自忙着社交,通常生活都能充满趣味,携手共度一生的可能很高。可惜由于谢晖和佟晨洁两人都是明星,所以社交活动就是他们生活中的一个重要部分,再加上这两个星座都容易动情,因此夫妻关系的维系就变得比较困难。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