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孤岛惊魂》清纯玉女颠覆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10:19  新浪娱乐
海报 海报

  尽管国内的惊悚恐怖类型影片还远远称不上完善和成熟,但是最近几部制作精良的同类型影片确实让中国电影人看到了不少希望,无论是七月初上映的主打悬疑元素的《夺命心跳》,还是即将公映的以恐怖为主卖点的《孤岛惊魂》,起码都让观众看到了主创足够的诚意和在创作上的不断创新。

  《孤岛惊魂》由香港影星陈小春和内地小花旦杨幂(微博)领衔主演,主打青春恐怖元素。陈小春的表演观众都是有目共睹,但是向来以甜美形象示人的小花旦杨幂此次却一反常态,变身为在孤岛上狼狈求生的现代女孩沈伊琳,凌乱的头发,满脸泥土和狼狈的形象确实让“蜜蜂”们大开眼界,说实话,起初刚看到海报的时候,我很难相信眼前这位脸上伤痕累累、杏眼圆瞪的女子竟是因《宫锁心玉》中洛晴川一角迅速蹿红的内地“四小花旦”之首杨幂,而这位清纯玉女也不止一次的提到自己是具有恐怖片情节女生。

  我知道,杨幂的迅速蹿红会受到很多“蜜黑”的“羡慕嫉妒恨”,毕竟有太多演员即使埋头苦干一辈子,也只不过在银幕上混个脸熟而已。但是如果你看过了《孤岛惊魂》之后,我相信会有很多人对这个八零后女孩有重新的认识,影片中的沈伊琳机智勇敢、沉着冷静但是遇到危险也会表现出女孩应有的娇嗔和害怕,杨幂对自己情绪变化拿捏的精准程度,不得不让人佩服。而她因害怕而表现出的惊慌失措,即使只是一个眼神也会让观众不由自主的后背发凉并频频回头看身后是否也有不明物体正在靠近自己。而影片中杨幂和陈小春一段时隐时现的感情纠葛,也让大家看到了这位“玉女”“专横跋扈”的一面,实在精彩而丰富。

  不知道有野营爱好的观众看完影片会不会有心理阴影,特别是有美女陪伴的野营,看似美好,实际却荆棘丛生。在选择是否要坚持自己的爱好之前,不如先来看看杨幂的野营生活吧。

(责编: 糖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