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路金波——我的青春我做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4:55  北国网-半岛晨报

  古龙笔下的李寻欢是一个看似风流不羁,实则情场上无情无义的浪子。而曾经叱咤文坛的网络作家“李寻欢”(路金波曾用的网名)的手段更加犀利,挥刀斩情丝,笑靥迎新人。

  相信“李寻欢”一定是看过赵子琪(微博)演过的《我的青春谁做主》,最终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于是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爱情。也许作为一个天秤男,他也曾纠结过,谁才是自己最真爱的。一边是结发之恩的爱妻和可爱的女儿,一边是荧屏上美丽的“青楚”,在艰难地作出决定之后,相信“李寻欢”没有后悔。

  写过了那么多爱妻爱女的文章,如今看来已化成灰渐渐消失。文人有时喜欢用文字来欺骗自己,但对于感情却从不掩饰内心的真实感受。很是心疼小朋友,在少不更事时就失去了父爱,当她长大后看着爸爸曾经写给她和写给那个女人的爱情宣言,不知会留下怎样的心理创伤。我想“李寻欢”大概已经忘记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句古语。所谓“一日夫妻百日恩”,作为圈内人公认的模范夫妻,曾有过令人羡慕的家庭。也许就是在平淡中缺少了一点激情,因为一段稳定的婚姻不同于恋爱,爱情不会总有激情,怎能碰到一个心动之人,就放弃了曾经心动之人?

  爱情没有对错,但是男人应有担当。 “李寻欢”的净身出户令人钦佩,但毕竟劈腿在先,撇妻抛子于7年感情之不顾,实则非君子也。看来,“有情人终成眷属”总是要有几个炮灰的。 齐书勤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