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晚报:聪明的帅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16:06  新闻晚报

  ——其实迈克尔当初接到植入方案时反应强烈:“这怎么可能,这种奶在北美根本没有销售。 ”这位坏脾气的大导演背后如何发火只有他的团队清清楚楚,但聪明的他应付媒体绝对是轻松有余。

  □于音

  迈克尔·贝率队来上海宣传 《变形金刚3》时,全国各地记者都蜂拥而至,有刚刚生产两个多月的女记者都赶来为“汽车人”捧场。中午的看片会上,迈克尔用一句 “你们为自己是第一批看《变形金刚3》的观众而高兴吗”和大家套近乎。有女记者则大发感慨说:“我是为见到你这个帅哥导演而高兴! ”

  好吧,已经有无数人在我耳边说迈克尔长得很帅,只可惜“大长脸”男人不符合我的审美观。再说2009年时已经在首尔的《变形金刚2》首映式上,见识过所谓的帅哥,我真没必要拖着沉重的身体跑去看片和采访,无奈接受了近150分钟的噪声污染,因前两部积累的好感荡然无存。

  迈克尔在好莱坞一直以“火爆脾气”闻名,前几天在IPTV上看《变形金刚1》的幕后拍摄花絮,包括希亚·拉博夫在内的所有主创都大谈迈克尔拍戏时如何严厉、如何不留情面,但偏偏所有人都愿意和他合作,就连斯皮尔伯格都不得由衷感慨迈克尔的独特魅力。但之所以广赢赞美,还是因为迈克尔情商高。

  记得2009年首尔站宣传时,迈克尔和两位男女主角先是在前一晚的影迷见面会上迟到1个多小时,当晚恰逢首尔大雨,大批韩国记者不堪忍受迟到愤而离场。次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创再次迟到三刻钟,韩国记者再次上演“大逃离”。但即便如此,迈克尔两次上台的第一句话都是由衷道歉。回国没多久,迈克尔又通过片方派拉蒙向媒体和影迷发来道歉信,不管你信不信他的真诚,反正我信了。这要换成国内的大牌明星或导演,哪有空跟你浪费这口舌。

  这次的上海发布会上,因为国产品牌的植入成为焦点话题,迈克尔自然被揪着问个不停。心怀叵测的我很希望他能像冯小刚那样大发脾气,最好也奉献点会场怒摔杯子的猛料。但这位帅哥自始自终保持着儒雅的笑容,仅用一句“舒化奶的桥段就是为了搞笑”就圆场了。后来才知道,其实迈克尔当初接到植入方案时反应强烈:“这怎么可能,这种奶在北美根本没有销售。 ”这位坏脾气的大导演背后如何发火只有他的团队清清楚楚,但聪明的他应付媒体绝对是轻松有余。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