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郭美美浑身上下都属于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6: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郭美美浑身上下都属于娱乐圈笑林记

  郭美美(微博)接受郎咸平专访,就备受关注的网上炫富事件,在节目中流泪道歉。她表示自己以前非常节俭,到北京后才爱慕虚荣,并且是受同学的蛊惑害了自己。末了,她表示,自己下一个目标,是进军娱乐圈。

  郭美美选择娱乐圈,堪称王八对绿豆,对上眼了。炫富、虚荣,这正是娱乐圈的两大突出表情。娱乐圈女星比拼的正是爱马仕,比如前些时和章子怡死磕的赵姨娘,也是以名贵爱马仕闻名。而大凡有走红毯活动,一干女星比服装、比首饰、比胸脯、比大腿,这种声色犬马、衣香鬓影的氛围,高度契合郭美美的胃口。伊索寓言说,虚荣是灾祸的根源,郭美美因为虚荣惹出了红十字会事件,但混娱乐圈,虚荣简直就是一种必须,这份素质,郭美美盈盈在握。

  郭美美之适合娱乐圈,还在于她有一个富有的干爸。她说,她的两个爱马仕包,有一个是其干爸送的。在娱乐圈,干爸是一个神秘的、偶有暧昧的字眼。虽然不能说每一个成功女星的背后,都有一个富有的干爸,但很多女明星,背后都有干爸撑腰,却是不争的事实。伊能静(微博)有干爸夏玉顺,大S(微博)有干爸杨登魁,张柏芝有干爸陈玉书,一个个都大有来头。此外,黄奕、范冰冰、叶璇(微博)、李小冉(微博)、杨采妮(微博)、刘一菲等等,也都有各自的干爸。干爸和干女儿的关系,有时清朗,有时混沌。如陈宝莲和其干爸黄任中的暧昧关系就广为人知,当年黄任中自揭与陈宝莲同床逾五十次。所以,干爸可以有,但关系要理顺。郭美美还没正式进入娱乐圈,就已经有了一个送得起爱马仕包的干爸,可谓先声夺人,不服都不行。

  炫富、虚荣、有干爸,郭美美进军娱乐圈已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郎咸平的一个问题最终将郭美美直接推进了娱乐圈。据报道,听到郎咸平说“你可能推动红十字会改革”,郭美美一脸茫然。无知、没脑,郭美美再一次表现出与娱乐圈许多女星高度契合的气质,这样的尤物,天生就属于娱乐圈。

  林如敏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