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锋芝终离婚 不要轻言一生一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谢霆锋和张柏芝昨日下午宣布达成离婚协议,离婚案将在三四月后宣判。旷日持久的婚变事件终于有了结局,这对于当事人和围观者,都是一种解脱。

  共同对孩子负起责任,这是为人父母的基本责任,是必需的;至于离婚后两人的关系,则不容乐观。自从张柏芝公开大骂谢霆锋假情假意、虚伪善变的那一刻起,两人基本就注定了分手的结局。英达在谈他和宋丹丹(微博)的关系时,说分手了两人就绝不再是朋友,之所以会离婚,肯定是因为有了不可调和的矛盾。他说的其实在理。所以张柏芝可以和陈冠希(微博)在机舱合影有说有笑,但她和谢霆锋,却肯定不行。因为两人的身份不一样。陈冠希不过是她的性伴侣,过去了也就过去了,而谢霆锋是她的老公,同床共枕了这么多年,其亲密度不是陈冠希所能比拟的。亲密度越高,怨恨度越强。

  钱财、房产,任何一对高调宣称“只讲心、不讲金”的明星夫妻,到了离婚的时候都免不了要折腾这些无关乎心的俗事。谢霆锋张柏芝也不例外,关于双方的财务分割,目前外界还不甚了了,但离婚谈判之所以成为旷日持久的拉锯战,除了孩子的抚养权外,钱财是道鸿沟。问世间,情为何物,真是难以回答。

  高调恋爱、分手、复合再到离婚,这期间穿插了王菲、陈冠希、艳照门,这对传奇夫妻的身上承载了太多的传奇故事。若干年以后,无论谁娶了张柏芝,谁又嫁了谢霆锋,都将不可避免地成为故事的一角,尽管也许只是跑跑龙套,但也需要莫大的勇气。这是个悬念十足的问题,答案也许来得很快,也许永远不会有。

  而对于围观者来说,大家也都因为结局的到来而获得了解脱,就像追看一部连续剧,大结局后如释重负,同时又觉得索然寡味。不过是一桩离婚案罢了。倒是很多恋爱中的明星,可以从中吸取一点教训,无论你的爱意是不是像新《还珠》台词“你满了,我都要漫出来了”那样,千万不要把话说得太满,不要轻言一生一世。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