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西都市报:过气明星重生离了丑闻没法混

  张咪涉嫌诈骗在北京机场被拦截!这消息一出,有年长者惊:“啊?!”有年轻者惑:“张咪是哪个?”年长者不停提示:“张咪啊!那个和毛宁抢歌的!还打起来的!”甚至试图循循善诱式地用老歌唤醒小年轻的记忆:“蓝蓝的夜,蓝蓝的梦……”小年轻依然茫然:“认不到。”年长者再次高歌:“长路奉献给远方……”还是换来一脸茫然,只好当场石化,幸好没说:“毛宁是哪个?”要不然,只有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归去了。

  只怪这些过气明星不争气,久不露脸不是你的错,可一露脸,总是套牢一个丑闻,就是你的不对了。满文军,吸毒;谢东,吸毒,外加三进宫;红豆,猥亵男童,数不清第几次了……还好,张咪没有重蹈覆辙,添了个新品种--涉嫌诈骗,抑或涉嫌非法融资。

  其实,过气明星不止你一个,但为什么就不能学学那些自强不息的呢?利用自己的特长,给一些选秀比赛传道授业解惑(据考证,张咪几天前还坐镇某选秀,看来她是在努力地多方面发展)就算这嗓子唱歌已不复当年勇,好歹也能操成个毒舌。因为,哥(姐)虽然是过气明星,但头衔里依然有明星二字,别拿过气明星不当明星,为公众人物一日,也爱惜这个名誉终生。吴德玉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