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购物指南:步入幸福殿堂的SHERO(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8:25  精品购物指南
Selina Selina
张承中在电视节目中诉说Selina遭“火吻”的经过时数度落泪 张承中在电视节目中诉说Selina遭“火吻”的经过时数度落泪

  撰文、编辑/李星池

  情史回顾

  2009年,S.H.E.出了一本书,叫作《爱的3温暖》。在这本书里,除了Hebe为维持玉女形象对情史绝口不提之外,Ella和Selina(微博)都大曝过去的拍拖史。Selina夸张地形容自己中学时谈了一场“黑道生死恋”,虽说如此措辞有吸引眼球的嫌疑,但少女的春情荡漾倒一点不假。

  Selina上学时一直是优等生,班上有一个混社会的大姐头,Selina平时看她的眼神都是躲闪的。一次家政课,大姐头边锯木头边问Selina,“你和那个男生是不是在一起?”大姐头眼中的杀气让Selina支支吾吾,勉强才承认。大姐头听罢没有任何废话,直接把那个男生叫出来,逼Selina和男生两人当场牵手。大姐头的非凡魄力让Selina和男生的感情瞬间急速升温。

  2006年,Selina和罗志祥(微博)、黄子佼的三角关系一度成为坊间热议话题。当年有媒体形容Selina和小猪罗志祥是“打死都不承认却又闹得满城风雨”的关系,两人在各种场合各种暧昧,可双方谁也不肯捅破那一层纸。与此同时,Selina也时常曝出和黄子佼的绯闻。与黄子佼共赴北海道旅行,深夜同看电影,连黄子佼本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都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我和Selina很有可能是真的!”三人你来我往牵扯不清,半年之后,终究没开花结果。不久前,罗志祥被曝新女友长相酷似Selina,颇有怀旧意味。

  8月18日,台湾女艺人Selina终于公布了自己的婚讯:10月30日,Selina30岁生日当天,她和张承中的婚礼将在台北举行。对于这对情侣,过去将近一年的时间并不容易,从去年10月22日Selina重度烧伤至今,风言风语一直未有间断,甚至有张承中悔婚的谣言流出,好在有情人终成眷属。

  S.H.E。唱过一首叫作《SHERO》(女英雄)的歌,歌词中唱道,“等不到你的HERO,为何不作自己只手撑天的SHERO”,这首歌用来形容勇敢走出伤痛的Selina再合适不过。只不过,Selina不仅是自己的SHERO,她还找到了自己命中的HERO。

  为拍拖假曝分手

  2007年,刚刚走出三角关系的Selina身心俱疲,张承中正是在这个时候走进了Selina的生活。Selina经过妈妈介绍,认识了比自己大9岁的张承中。张承中的父亲是台湾知名的政治人物,张承中从海外留学归来后,也有过为时不短的从政经历。与Selina相识时,张承中是一名律师,出身背景和工作经历让张承中个性低调稳重,这深得Selina的欢心,她就是想找一个能包容自己的男人,内心深处的Selina,十足小女人。

  为了让张承中与自己的关系迅速亲密起来,Selina使足了招数。她对媒体假曝分手,让喜欢低调的张承中不受媒体打扰。与张承中拍拖期间,Selina展现出体贴的一面,她不仅开车等张承中下班,吃完饭也抢着结账。虽然对这段关系百般呵护,但几年当中也有分手传闻曝出,毕竟是艺人,作为艺人的男友,怎么可能不被骚扰,谁叫Selina你这么红(微博)呢!

  2010年5月29日,S.H.E。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上,一向低调的张承中向Selina大方告白。S.H.E。第二次返场时,张承中作为神秘歌迷突然出现在台下,手里拿着一张浸着紧张汗水小抄的他,当着全部歌迷的面,直呼Selina为“老婆”,全场为之尖叫,Selina几乎晕倒,两人终于从地下走到了地上。Selina在台上哭到不行,庆功宴上她激动地说:“希望我可以适应让大家知道我恋情的生活。”

  飞来横祸考验爱情

  眼看两人就要走到幸福的彼岸,可5个月后的一击让两人猝不及防,生活真是给这对情侣开了一个大玩笑。10月22日,Selina在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中的一场爆破戏时遭遇意外,被严重烧伤。经医生诊断,Selina手、脚及背部灼伤严重,同时还有吸入性呛伤,伤情最终被定性为三度灼伤,对于一个靠青春靓丽外形吃饭的女艺人,这绝对算得上是毁灭性的打击。

  本来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关口,这场意外彻底改变了Selina的人生轨迹,作为女人,Selina觉得烧伤的自己像个“怪物”,对未来的担忧让这位女艺人的情绪徘徊在低落边缘。

  幸亏有家人、朋友、歌迷的支持,正是这些支持让Selina度过了也许是她人生中最为艰难的时期,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她自己的勇敢和坚强。Selina受伤期间,受到了媒体的高度关注,她的每一点恢复都会收到来自各方面的祝福与鼓励。Selina所克服的痛苦是常人难以想象的,去年,陶晶莹(微博)去看望受伤后的Selina时,看到一个手脚都穿着肉色紧身衣的女生,紧身衣上还渗透着血迹,陶晶莹心痛至极,感慨“为什么有这么残忍的事情发生”?

  受伤期间,Selina曾两度向张承中提出退婚请求,没有人可以想象提出这样请求的Selina会是多么的心如刀绞,当然,张承中最终选择了和Selina坚守下去,“我其实就是放不下,所以我走不开,我走不开,只好用力走”,这是爱的承诺,一生的承诺。

  你们让人们又相信爱情了

  今年1月19日,一度全身54%的面积被灼伤,经过三次植皮手术的Selina召开了受伤后的感恩记者会。“谢谢大家,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了,我今天终于可以回家了!”虽然是礼节性的措辞,依然让到场人士感动得稀里哗啦。由于治疗关系,感恩会上的Selina理了平头,胖了5公斤,或许昔日的容貌无法完美复原,可是坚强走过复健路的Selina,在所有人看来,无疑是最美的女人。多余的话都是浮云,人们只是一句句告诉Selina:“加油!”

  今年6月,张承中在参加一档节目时,Selina就送出一段甜蜜录音:“我今天要说因为你,这一切才让我觉得很有意义!”Selina的真情告白让张承中热泪盈眶,现在,两人的婚讯终于被确定了。可是,Selina并未完全复原,身上难忍的痒和肢体机能的恢复都需要大量的时间和耐心,这对情侣的爱情路上还有很多难关需要他们共同克服。祝福他们的同时,送给他们一句话,“任家萱(Selina本名)、张承中,你们让人们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