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需要浪漫》:不同于常规纯情韩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04:05  新京报
《需要浪漫》:不同于常规纯情韩剧男人与女人是《需要浪漫》的唯一主题

  ■ 水准推荐

  主演:金桢勋 赵茹珍 崔如真 播放:TVN 评分:7.5

  以金桢勋和赵茹珍长达几十秒的吻戏开场的这部剧,一开始就不同于常规纯情韩剧。它有更多的人间烟火气,讲述的是当下都市红男绿女的爱与欲望,坦诚直白得俨然如美剧《欲望都市》的翻版。剧中不时穿插三个女人围聚一起的私密讨论,而课题始终如一:男人。

  “男人可以再回收利用吗?”发出这种哀叹的是赵茹珍饰演的鲜于仁英。她在最好的年华,选择和自己的初恋在一起,男友没工作,她可以养活。这一恋就是十年,等男友出道成为新晋导演,她却成了鸡肋,最终选择离开。然而相恋十年的惯性让他们的爱藕断丝连。

  喊出“男人是靠本能而非意志行事的动物”的,是女性服饰品牌的主管朴瑞妍,她火辣奔放,自我强大,认为让男人一直爱自己的秘诀是“每三个月换一个”;第三个女人,离婚诉讼律师姜炫珠,冷静傲慢,是个完美主义者。因为要命地追求形式完美,她要守身如玉到婚后,也因此在男友从婚礼上逃婚后,她冷静地找来替手,维持场面。

  从《宫》走出的金桢勋这次饰演的是大玩暧昧的劈腿男,熟男形象让人耳目一新。□莉莉鱼

(责编: 葱尾)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