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天新报:张柏芝婚变当前照样横刀立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2:06  天天新报
张柏芝剧照 张柏芝剧照

  张柏芝与谢霆锋之间的“离婚门”上周终于尘埃落定。在正式分道扬镳之后,两人都调整心情,开始了新的工作。对于张柏芝来说,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中视文化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古装动作史诗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可谓离婚之后第一部重量级电影作品。在张柏芝看来,穆桂英这个角色具有非凡的意义,她想要通过这个角色让自己的儿子看到——女生也有很勇敢的一面。

  在昨天片方提供的独家剧照中,张柏芝一身银色盔甲,横刀立马的造型显得英气十足。据透露,这是片中穆桂英在穆柯寨初次与杨宗保相见时的造型,同时也展现了穆桂英敢爱敢恨的性格。

  对于张柏芝来说,“敢爱敢恨”也是穆桂英这个角色最令她心动的地方,“穆桂英最早是个山大王,有股匪气,甚至强逼杨宗保娶了她。但是无论如何,在婚后她却是在杨家成功转换角色,担当贤妻良母。得知丈夫有难,她又能忍住悲痛,带领孩子一起出征,实在有着难得的勇气。我觉得在现实生活中,我也是个敢爱敢恨的人。我希望能够演出穆桂英身上那种现代女性的精神,也让我的儿子看到,其实女生也有很勇敢的一面。”

  性格中敢爱敢恨的一面,让张柏芝勇敢面对离婚,并且迅速调整心态投入新的工作。《杨门女将》剧组也相当呵护“穆桂英”,从头到尾都给予了最大的支持。据悉,张柏芝与谢霆锋露出离婚端倪的时候,《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片方迅速对张柏芝采取了保护和支持的态度。尤其是在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影片的首次官方发布会上,片方给予了张柏芝充分的理解和空间来处理家务事。作为一部备受关注的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也希望能够让观众迅速摆脱对张柏芝离婚事件的过分关注,重新开始关注张柏芝新的演艺生涯。

  相关新闻

  张柏芝京城领奖笑对低潮

  与钟丽缇成励志姐妹

  张柏芝京城领奖笑对低潮

  在上周末落幕的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中,离婚后的张柏芝首次公开露面,成为全场的焦点。红毯上压轴亮相的她皮草加身,满脸笑容似乎心情毫不受婚变影响,并言简意赅地问候道:“多谢大家,身体健康,开开心心。”领奖环节,张柏芝两度上台,领取了“最受欢迎演员”与“最具商业价值演员”两项大奖,并发表了一段自勉意味十足的获奖感言:“一定要认真工作,不管你最后做出的结果如何,都不要放弃,要一直往前走”。此外,她还代表《河东狮吼2》剧组领取了“年度最期待喜剧爱情电影奖”。

  当晚,全程微笑的张柏芝对婚变只字不提,全程由保安组成人墙开道。或许是同病相怜,张柏芝当晚与刚经历婚变的钟丽缇互动最多,两人一会儿大笑着分享手机里的趣闻和照片,一会儿又抱头窃窃私语,还一起对着镜头竖起大拇指,互相加油鼓劲。○黄笑宇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