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商晨报:道歉之后李双江还应做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10:05  辽一网-华商晨报微博

  建议一:发表道歉声明

  李双江(微博)作为李天一的监护人,除了要还受害者一个公道,也不能忘记自己的特殊身份———公众人物。

  李双江可以效仿一些公众人物危机公关的方式,发表道歉声明,认真客观地说清事件的来龙去脉,对公众有个最起码的书面交代。因为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此次事件给社会带来的负面影响不是单给当事人道歉就可以消除的。

  建议二:带儿子公开道歉

  昨日,李双江已到医院探望伤者并诚恳道歉,但李天一还没有任何的道歉举动。作为一个15岁的少年,应该有自己承担责任的勇气,李双江也不能一味地“护犊子”。除了带儿子到伤者面前道歉以求得原谅外,还应该带儿子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开道歉,这样也算不失一位艺术家的风范。

  建议三:加强儿子品德修养

  李天一这个年纪的同龄孩子,大多数在为能上一所重点高中而苦读,或是刚刚开学正在参加军训,而李天一却开着宝马招摇过市。李双江应该让儿子多学习文化知识,加强品德修养。

  建议四:让儿子多做公益

  在事件解决之后,李双江还应该让儿子多参加一些社会公益活动,比如以志愿者的身份到医院、社会福利机构等看望患者或者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包括进行表演、募捐善款等,总之,多做一些有益社会的事情。

  本报记者 曹喜欢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