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张柏芝大牌有道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6:37  信息时报微博
柏芝一流泪,节目顿时不愁没噱头 柏芝一流泪,节目顿时不愁没噱头

  娱乐圈有个不成文的现象,但凡明星结婚、生子、离婚都是人气最旺、媒体最为聚焦的时候,而不少明星也深谙此道,抓紧这人生中的小高潮抢钱、抢曝光率。现在,抢得最凶、把这条潜规则实行得最为彻底的当属张柏芝。自从离婚后身价不跌反狂涨,目前她的片酬高达1500万,成为香港近年身价最高的女星。基本上这几个月以来各报刊的头条都少不了张柏芝,她频频在内地亮相,参加各种商业活动,一个月之内不下5次。每个人都想捕捉她离婚后的神态,激她爆出离婚宣言,很显然她知道自己的商业价值,不然不会趁这黄金时刻频频抢钱,但她是不是就双手投降贩卖新闻价值?未必,复出的张柏芝和媒体甚至“米饭班主”打起了微妙的战役。近期,记者通过参与《舞林大会》的录制,就深有体会。

  7月17日,东方卫视品牌节目《舞林大会》举行启动仪式,此前主办方一直宣称张柏芝会出席并现场献唱跳舞,适时张柏芝与谢霆锋仍处于婚变的传闻中,因而当天全国近百家媒体记者悉数到齐,都等着张柏芝“现身说法”。可没想到,最后张柏芝竟然放了东方卫视鸽子,众位记者也扑场空,大喊“坑爹”。当时,主办方给出的理由是张柏芝因为《河东狮吼2》剧组的档期问题,所以来不了。“之前她已经因为家事拖了很久,还在剧组请了一个周的假,现在要来我们节目,就又要耽误好几天时间,那边的导演不同意,我们也没办法。”

  直至9月2日下午6点左右,记者们又收到了东方卫视方面发来的通知“张柏芝确定加盟9月8日的舞林大会”,但过了两个小时后,主办方就又发出紧急通知,声称因“双方沟通问题”,张柏芝是否于8日加盟舞林大会仍未有定数。之后电视台某宣传人员在微博上大骂某人没有艺德,反复要价。如此反反复复,直到9月5日,电视台再次发通知,确认8日《舞林大会》张柏芝的出席。为什么张柏芝参与《舞林大会》节目的消息迟迟不定、反反复复,对此,电视台只是向记者表示“之前还搞不定”。

  另一方面,记者们也跟电视台一样忐忑,在采访的前一天,主办方工作人员就告知记者:“到时现场会有主持人,也只允许问四五个问题,大家不要问太多其他的问题。”谁知,隔天一众记者抵达现场后,却又被主办方工作人员告知:“不好意思,因为流程时间拉长了,所以张柏芝这部分的群访就没有了。”

  不过,张柏芝始终是张柏芝,虽然没有采访环节,在与主持人对答时,她真情剖析,还忍不住落泪,交足功课,记者有料,不少报纸的版面都出了一个版,电视台赚足宣传和噱头,皆大欢喜。窃以为,贵也值得。这让我想起,黄佟佟在采访张柏芝时,柏芝突然主动说要拍着一张流泪的照片,而且一秒钟眼泪就流了出来,还主动建议说:“这样你们可以给这个专访取的名字叫‘张柏芝,笑着流泪’。”

  张柏芝大牌,因为全国几百家媒体都想追访她,几千家商家想找她做宣传,免不了顺得哥情失嫂意,但找到她来,她也会适时说些真性情的心声,对大家有个交待,也哄住了“米饭班主”,比起那些戴着墨镜,怎么追都只会说“还好耶”、“这个就不说了”小牌多了,这么想,她大牌得的确有道理。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