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艺人聊八卦也要讲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6:42  信息时报微博
钟嘉欣和歌迷自拍上瘾,八卦立刻放一边。见习记者 冯海泳 记者 萧嘉宁 摄 钟嘉欣和歌迷自拍上瘾,八卦立刻放一边。见习记者 冯海泳 记者 萧嘉宁 摄

  不论TVB承不承认,一台独大是不争的事实。近日城市电讯的话事人王维基,大动作挖角,无线立即承诺加工资加福利,但是仍然摆出高姿态,不肯承认对方挖角成功,也绝口不提军心涣散。日前去香港采访,跟TVB一众艺人出席活动,还一同坐下来吃饭,当日最大新闻便是林保怡上午才见乐易玲,晚上又见王维基,陈锦鸿、麦长青、敖嘉年、钟嘉欣、马赛等人聚在一起,彼此间的问候语便是“你今天看了没有?”做采访是一回事,聊八卦又是另一回事。既要八一下对方是否被挖行情如何,但又不能太着迹,免得被人当成是卧底,看似聊八卦,实为刺探军情。

  只听见陈锦鸿乐呵呵地回答:“啊!我今天才从广州回来,还没看报纸呢!现在什么情况啊?”真高招,把自己撇清又能够不经意让别人能接话。“你不知道吗?林保怡现在很抢手啊!要轮着见老板啊!”麦长青高八度声量回答。看似回答,其实什么也回答到,彼此间还是在试探。为的就是有人心直口快,一下子把自己的事或是别人的事托盘而出。

  同场的钟嘉欣就索性懒理八卦,忙着“自拍”,现场粉丝递上二十多部相机,她来者不拒,拿着足足自拍了15分钟。所以,沉默是金,绝对不会把火头烧到自己身上,但是隔岸观火更是金,正所谓知己知彼,看的不是热闹,是各方角力好抢占先机。不知娱圈真面目,只缘身在八卦中,当局者迷是真的,有时还没读者看得通透,当中因由不外乎是各怀鬼胎,这么大的TVB,人心散了,队伍一样不好带啊!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