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鲁晚报:炒作代替不了真爱

  本报记者 邱祎 

  26日刚刚大婚的张杰(微博)谢娜(微博)再次吸引了公众的注意,不过,很多人并不是对他们的婚礼多么好奇,而是好奇他们婚礼的花费。据媒体报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张杰和谢娜的婚礼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赞助,不仅提供国家一级保护森林公园作为场地,更大手笔包下了婚礼仪式的所有筹备费用,总共耗资达3000万元。而张杰和谢娜则以充当“旅游形象代言人”作为合作交换条件,为香格里拉的旅游业作大力推广。

  消息一出,舆论哗然,随后云南迪庆州宣传部官员否认了这一说法。根据常情,早就闻名于世的香格里拉确实没有必要借两位二线明星宣传名气,还要赔上这么大的成本。

  自谢娜张杰牵手以来,关于两人恋情的炒作就从未停止。从爱情的真假到参加婚礼的嘉宾,再到嘉宾们给新人送什么贺礼,各种消息甭管真假对错,每隔几日就放出一点,绵绵不断,如非炒作,整日在各大媒体露脸长达几个月,这个成本恐怕3000万都打不住。

  就在看客们不耐烦的时候,两人终于结婚了。从婚礼地点,到婚宴菜式、婚房、婚车……一天一点料,在最后关头终于又弄出个3000万的“猛料”,把这场炒作推到了极点。本应受到祝福的两人,在结婚前一日再次惹出话题。不仅有网友在微博重提张杰人品旧事,很多网友质疑香格里拉为两人婚礼赞助3000万依然是炒作的一部分。

  结婚是很严肃很浪漫的一件事,但是对有些明星来说,什么真爱都不重要,借着婚姻的东风出名,把什么专辑电影全宣传了一遍,其他的都不重要。香格里拉是个神圣、纯朴的地方,是很多旅友们的心灵向往地。明星结婚这样闹腾的事放在香格里拉,张杰谢娜选择此地结婚的初衷可能也是为了那分神圣和清净,但所作所为似乎事与愿违。

  张杰与谢娜的爱情就像一部韩国泡沫电视剧,希望3000万是这场泡沫剧的终结,真心希望以后两人能用心唱歌、好好主持,做好自己的本行。真正长远的是感情。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