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肥胖油头前夫” 冤不冤?

  林如敏  

    网上一直有众多帖子骂霍思燕是拆散黄奕和姜凯的小三, 霍思燕称自己根本就不认识姜凯,这些攻击她的帖子是受人指使的网络水军。所以,她狂怒:“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昨日,她更在微博中直指黄奕,称要将她拉出来见光。

  两个女人和一个男人,之间发生了什么,耐人寻味。它有几种可能。如果要评价这个故事中的各个当事人,必须根据不同的可能来做判断。一种可能是,姜凯和黄奕,是正常的男女拍拖,又正常地分手,他并没有做什么对不起他人的事。如果是这样,那么姜凯很无辜,因为在霍思燕笔下,他是一个不受人待见的“肥胖油头前夫”。在霍思燕“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的句式中,“肥胖油头前夫”完全可以用“屎盆子”来替代。姜凯想必会很郁闷,女人之间掐架,把我扯进来干什么?我肥胖,我油头,但这要成为我被骂的理由吗?我招谁惹谁了?

  在第一种可能中,如果黄奕确实雇佣了网络水军来黑霍思燕,那么黄奕的人品自然不用多说,颠倒黑白、谎话连篇、贪慕虚荣这些评价一点也不过分。因为虚荣,不愿意说自己被男人甩了,所以要找一个子虚乌有的“小三”替罪羊。但是,她为什么偏偏选择霍思燕而不是别人?嫉妒霍思燕比自己漂亮?还是两人之间早有怨隙?之前曾经争抢过某一角色?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背后还有更复杂更精彩的故事。

  另一种可能,霍思燕确实是小三。如果是这样,那么我们只能说,霍思燕贼喊捉贼,有着超级强悍的心理素质。但是,真是很少见当小三的,能这么凶悍地狂喊自己不是小三。不过,凡事都有例外,在一个上床先艳照、穿衣露奶罩的年代,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所以,在这场引人注目的骂战中,谁是谁非,谁是荡妇淫娃,谁是贞女节妇,暂时还不好说,人们等待着故事高潮的到来。至于姜凯,他既然选择了和女明星结婚,虽然已经分了手,被指为“肥胖油头前夫”,冤不冤枉,也就不必计较了。食得咸鱼抵得渴,所谓的京城四少,不也是要么玩女明星,要么被女明星玩,才玩得声名大噪,要不,京城那地方,出名有这么容易么?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