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代商报:Selina结婚那天“狠”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5:57  新浪娱乐微博
Selina昨日大婚。资料图片 Selina昨日大婚。资料图片
Selina的“数字婚礼” Selina的“数字婚礼”
Selina受伤损失有多少 Selina受伤损失有多少

  继李玟(微博)奢华出嫁后,昨天,Selina(微博)也披上嫁衣,幸福结婚。张惠妹(微博)、哈林、Jolin、小S(微博)等明星悉数到场,加上很多政界名流,整个婚礼宾客达到千人。在经历了拍戏的意外烧伤之后,这场婚礼的意义可谓相当重大,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还是Selina30岁的生日。考虑到Selina的身体情况,婚礼过程简单温馨,但是却让Selina “狠狠”地幸福了一次。

  微博传喜“终于结婚”

  Selina和未婚夫张承中(微博)的婚礼筹备已久,并且被大家关注。婚礼之前,张承中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他与Selina已经确定将于Selina的生日——10月31日举行婚礼。同时,张承中还上传了Selina自己录制的一段2分钟的音频,音频中Selina向关心她的朋友传递了她的幸福,“终于我要结婚了!”Selina还向大家透露自己的身体尚未完全恢复,腿部站久仍会充血,疤痕也还存在痒和紧绷的现象,“我根本没办法站久,应该只有五秒吧!”而为了这五秒,Selina还特别订造了两对水晶平底婚鞋,方便挽着任爸进场。据友人透露,Selina担心失眠会导致脚肿充血,婚礼前晚很早就睡觉了。

  昨天的婚礼由阿KEN、纳豆主持,Selina的好姐妹Hebe(微博)与Ella(微博)担任伴娘,开席近100桌,邀请近千位宾客,大小S、林志玲、侯佩岑(微博)等都悉数到场,未能到场的王力宏(微博)和孙燕姿(微博)等明星也都在微博中向他们道喜。而这场婚礼昨天更吸引了许多网友关注,微博祝福更是达到百万条。

  将“感动”进行到底

  昨天的婚礼现场温馨甜蜜,Selina由任爸牵着走进会场,任爸再把她亲手交给新郎张承中,还向新郎喊话说娶到自己女儿很多人都羡幕忌妒他,要张承中做个好老公。

  尽管只是短短5公尺的红毯,却是Selina用375天咬牙复健换来的。随后,在证婚人证婚下,Selina正式成为张太太。婚礼过程中,新郎张承中一直紧握Selina的手,还数次甜蜜对视,Selina热泪盈眶。大家都被这场婚礼温馨甜蜜的气氛感动。婚宴现场,各位大牌艺人包括林志玲、蔡依林(微博)、潘玮柏(微博)等都向Selina爸妈敬酒祝福。“我们大家已期待这场婚礼很久了,真心祝福他们幸福。”侯佩岑在现场对记者说。而Selina家人纷纷表示,真心地希望她能“狠狠”地幸福一辈子。

  据悉,Selina将会在婚后继续演艺事业,并会凭借主持节目作为伤后复出第一棒,而台湾著名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将成为她的首选。 本报记者 赵雪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