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陈冠希那不甘寂寞的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0:01  京华时报微博

  山石

  陈冠希(微博)这两天重新又占据了娱乐版头条的位置。在与嫩模组合Fantasy成员谢芷蕙(微博)的亲昵合影被曝光后,他昨天向媒体发邮件回应,称已与女友杨永晴分手,恢复单身后“就发生了这件事”,并表示“我也没有什么可以回应了”。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当年历尽风波的陈冠希,本应对情事保持低调、再低调的姿态,以求别再起波澜。但从与谢芷蕙合影被曝光后的反应来看,对待“绯闻”,陈冠希依然以高调的姿态示人。“心情很复杂”“不好受”……这一次,陈冠希的回应貌似有点委屈的味道。但作为一个明星,出现在公众场合,被行人拍照和爆料,是一件摆脱不了的事情。如果不愿意被拍,明星们大可以做好隐私保护工作,注意躲避镜头。

  嫩模谢芷蕙只有16岁,还属于未成年人,陈冠希更有责任保护自己的小女友。既然已经被拍,那么尽自己所能,降低人们对此事的关注度,是当务之急吧。但报道里又说,谢芷蕙曾主动在微博发表与陈冠希的合影,夸赞对方“很帅”。如此看,也不排除陈冠希这次是在帮小女友炒作、博出位。

  主动向媒体发通稿式的回应,只能徒增此事的八卦成分,扩大影响。但陈冠希终于还是回应了,除了“不甘寂寞”这四个字,真不知道用别的什么词来形容才好。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