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品购物指南:明星曝艳照,要炒作请你高级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17:43  精品购物指南微博
陈冠希与嫩模被曝亲密照 陈冠希与嫩模被曝亲密照

  撰文、编辑/李星池

  在一张充满着暧昧气息的照片上,陈冠希(微博)又充当了主角,只不过这一次的配角变成了16岁的嫩模谢芷蕙(微博)。毫无意外地,这张亲密照被公众又一次冠上了“艳照”之名,似乎不管陈冠希以何种方式出现在公众面前,人们都很难不去想到他手中曾经有过的照相机。

  2008年“艳照门”事件爆发后,陈冠希曾在媒体前宣称要“退出娱乐圈”,可花花公子的话哪儿能信呢?在国外短暂避过风头后,陈冠希又杀回了这片喧嚣之地,当他在各地夜店中掀起狂欢热浪时,甚至显得有些高调。只不过这厮癖性难改,曾志伟毫不掩饰对他的失望,“为何这样不懂事,之前用了很多时间才走回这圈子,现又有这些照片出现,他真是长不大。”

  可仔细审视这次艳照事件,陈冠希已不再是主角,公众把更多的目光对准了嫩模谢芷蕙,谢芷蕙时而宣称清白,时而宣称拍过拖却还是处子之身,网友因此还发起活动捐钱让其去医院验身。“艳照”事件逐渐演变成一场闹剧,而陈冠希也化身为一个“艳照”的符号。人们对这个名字形成了条件反射,陈冠希本人变得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名字底下隐藏的演艺圈玉体横陈的诱惑,和支撑这诱惑的人们无限膨胀的偷窥欲。

  时至今日,不管是圈内人,还是圈外人,都熟悉了“艳照”的游戏规则。没有新闻点了,想红了,好办,艳照绝对是豁得出去的娱乐圈人士的不二选择,虽然炒作方法众多,但真正不过时的,历久弥新的,艳照当之无愧。去年,南方某报就总结过众多“艳照”事件的普遍规律:照片都是“不慎”泄露的,围观者都是“心潮澎湃”的,当事人都是“要追究法律责任”的,结果都是“出乎意料”的。

  某种意义上来说,陈冠希也是个“冤大头”,当然,冤的不是拍照本身,冤的是有女星想炒作总会想到他。女星们都知道陈冠希的癖好,送上门的菜,陈冠希自然不会放过,如此这般,不知不觉,却沦为了女星的炒作工具也未可知。虽然在娱乐圈久经沙场的陈冠希早已不惧成为工具,一切都无所谓了,可是,对于炒作者,吸引眼球的目的早已达到了。

  人们并未一味地反对炒作,如果炒得高超,炒得有技术含量,甚至炒出了艺术,人们还是会刮目相看的。可是,总是抱着一件事,反反复复说个没完没了,如同相声只讲一个段子,照片全是小清新,能不腻吗?娱乐圈太消耗人的精力,谁还会把脑子放在炒作上来好好想想呢?好在观众总是对滥俗之事又爱又恨,骂骂咧咧的同时眼睛早已凑了过去。一个巴掌拍不响,谁也别怨谁。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