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失恋33天》接地气的小清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10:45  京华时报微博

  《失恋33天》走的是小清新路线,地气接得很足,台词非常精彩,包袱不断,笑声满场。主人公的言行举止、生活方式都是时下80后小清新的范例,白百合从外形到神韵都很到位,文章(微博)塑造的“Gay蜜”也是时下美眉们热衷的新生事物,老一辈的电影人根本hold不住这类题材。  

  从网络热帖到畅销小说再到大银幕电影,《失恋33天》也基本完成了一次大众文化领域里的全流程转型,如果后续再能改编成电视剧,就算齐活了。事实上,像滕华涛这样的新锐导演,似乎应该更广泛地借用他在电视剧界的资源,譬如影视套拍,弄个剧集然后推出剧场版,可能在营销宣传上对影片的帮助更大。

  《失恋33天》是一部诚意的心血之作,每一个镜头、每一个细节导演都做足了功课,力求给观众呈现更过瘾的视觉体验。不满意的是影片的故事性太弱,一句话的故事线根本拎不出来。(图宾根木匠)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