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晚报:抱着娱乐心态看《遍地狼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17:4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桑琴)激烈的枪战动作戏、热烈的感情戏,电影《遍地狼烟》将商业片应该具备的元素基本上都网罗起来了。将于12月2日上映的该片昨日在长沙王府井影城举行了小型看片会,业内人士、媒体记者率先“品尝”了这部电影。

  电影《遍地狼烟》翻拍自同名热门小说,讲述了一个少年枪王的传奇故事。该片是何润东(微博)和小宋佳(微博)继《西藏往事》之后的第二次合作,文艺气质的何润东一改戏路出演枪手,漂亮的小宋佳饰演茶馆老板娘柳烟,因为战争让两个孤独的人相爱,最终上演了一场战地生死绝恋。

  或许是为了体现出片中众型男的爷们气概与粗犷气质,导演特意给他们安排了一些含有暗喻的荤段子和一些颇具喜剧色彩的台词。比如片中何润东会经常假装正经且很深刻地蹦出“一切英明都是浮云”、“我经常会思考我的生命中缺些什么”等饱含深意而又很“冷”的台词,叫人哭笑不得。由何晟铭(微博)饰演的狙击手小伍也在影片中发挥了风趣幽默的特长,常常对自己和何润东大加调侃,像“经常思考会让脑子长皱纹”等台词令人“喷饭”。

  从整体效果上来看,该片无处不在的枪林弹雨虽然不像好莱坞电影那般华丽,却也震撼人心,何润东的肌肉男造型配上长发飘飘的大眼美女小宋佳倒也是般配,只是看这部影片不能像品一壶好茶那样慢慢体会,只能抱有娱乐的心态。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