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球奖:你好,中国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6日13:30  新浪娱乐微博

  这几年中国风盛行,中国各种民族的、古典的元素被明星们越来越多的推介到世界上各大典礼和时尚活动中。随着电影《金陵十三衩》入围最佳外语片,中国风也成为这一届金球奖上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且看女星们如何用中国元素扮靓自己。

金球奖:你好,中国风玛丽娅-曼努诺斯黄裙

  玛丽娅-曼努诺斯盘起高高的发髻,一身颜色酷似李小龙武术服的无袖旗袍,让这位小巧的女星更加柔美。西方女星一贯不会直接穿着中国的旗袍,这件旗袍的改良程度,已经是我们在金球奖上见到的,最原汁原味的旗袍了。

金球奖:你好,中国风丽亚米雪儿开心亮相

  金属色长裙亮相的丽亚米雪儿,胸部若隐若现的,这超级性感的上半身,必然只有绣华丽又性感的特点才能实现。可惜下半身裙子的材料没有选好,拖在地上像一滩铁水,流于金属感的追求,没有撑起上半身的性感。

金球奖:你好,中国风盖拉水墨长裙

  素气的蜡染被盖拉穿成了蓬蓬的礼服。江南水乡的蓝白两色层叠起来也不是更素气更淡雅,居然是脱俗的大气场。很多想用蜡染做大设计的设计师,可以借鉴这种无规则的方式。突破小碎花的蜡染,真的好美。

金球奖:你好,中国风维奥拉-戴维斯长裙优雅

  黑人女星维奥拉-戴维斯剪了精干的短发,这件贴肤色的长裙虽然不惊艳,不过上半身的复古卷边设计依旧有着典雅的气质。可惜维奥拉大笑之下五官太明显,不够优雅。裙子的高开起学于中国的旗袍,不过高开起用在小褶的百褶裙上有点失败,尤其是腿色和裙色属于同一色系的时候。

金球奖:你好,中国风韩熙庭淡雅长裙

  最纯的中国风当属女星韩熙庭(微博)。这位中国的金钗来到金球奖,有点努力过重。发型遵循了民国戏中的盘发,和长裙到也算搭配。但是黑色蕾丝点缀完全不需要,仅一件裸色长裙足以。

金球奖:你好,中国风艾格伦优雅自信

  艾格伦果然是最懂得时尚的女星之一。年轻的她选了中国红和剪纸的搭配。新年之际,喜庆吉祥。就连裙摆的花边也是剪纸构成。不说这设计独具匠心,功夫就要搭进去不少。礼服胸口的双凤呈祥,懂的人都会喜欢。(莎莎)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