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晚报:剧情虐心台词雷人的《西施秘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15:22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西施秘史》海报 《西施秘史》海报

  尤小刚(微博)执导的41集《西施秘史》网友评论“板砖”和“鲜花”并飞,“天雷滚滚”并收视长红着。剧中,“西施、夫差、范蠡”三人的“虐心恋情”更被网友称为电视剧“虐心”之最。

  剧中,范蠡是西施的初恋情人,但被范蠡当礼物送给夫差。网友们纷纷表示,“西施太傻了太好骗了!虐心!”片方回应,剧情越到后头越纠结,“勾践逼范蠡,范蠡逼西施,西施则抱着一颗爱范蠡的殉情之心,不断挑战着宫廷潜规则。”

  此外,雷人台词也成为网友们吐槽的重点。“感谢苍天,把你给了我!”“不得已的放弃也是放弃,这一次次放弃让我心如死灰,再也不能复生了。”有网友称,尤小刚的戏不愧为“内地版琼瑶风”。对此尤小刚回应,只要让观众能迅速理解人物情感的台词就是好台词。

  历史上,勾践是一代春秋霸主,而剧中的勾践做了很多“大丈夫不齿之事”,反而,夫差变身为更懂怜香惜玉的大英雄,他以情动人打动了西施,也打动了女性观众。片方称,如此设定是要增强戏剧冲突。 

  记者 刘畅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