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商报:范爷你咋比爷们还有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09:36  大河网-河南商报微博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包办助理婚礼

  豪气许诺女员工

  你们的人生我都管了

  要一个个送你们出嫁

  “范爷”的名号不是白叫的。记者25日获悉,范冰冰工作室化妆师胡议尹(昵称表妹)日前结婚,范冰冰不仅替她包了30桌酒席,送出礼金和项链,还以姐姐身份告诫新郎要疼爱新娘。不少网友请缨愿去范冰冰工作室实习。

  范冰冰工作室媒介总监黄子樱24日晚9:45在微博透露,胡议尹成为范冰冰工作室第一位出嫁的女员工。黄子樱更透露,范爷对“新娘”不薄,“范冰冰包了30桌酒席,再送礼金和项链。”更让人激动的是,范冰冰许诺:“今后咱工作室姑娘的婚礼我全包,你们的人生我都管了,要一个个送你们出嫁。”没赶到婚礼现场的范冰冰特别录了一段祝贺视频,不忘“霸气”警告新郎:“记住爷的话,要敢对表妹不好,姐妹们不会放过你。”

  范爷的大气,让她工作室的员工们非常感动。黄子樱表态:“爷,我们已经决定就嫁给你了!我们要跟你相守一生。”

  因为有了范冰冰的祝福,新人的婚礼格外受网友关注,祝福的微博被转发上千条,不仅范冰冰工作室内齐送红包,圈中卜柯文、李东田等人也送上祝福。

  不少网友更主动请求去范冰冰工作室实习,记者看到好几位网友自荐,“请问,范爷招收实习生吗?我不怕吃苦,诚心实习。”更有不少网友开始向范冰冰抛出求职意向,问范冰冰工作室还招不招人,不少网友甚至煞有介事地介绍自己擅长的工作,求范爷收留。                   (天天)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