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报:王学兵与孙宁 曾经亲密而今陌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04:05  新京报微博
王学兵与孙宁婚礼上的恩爱瞬间 王学兵与孙宁婚礼上的恩爱瞬间

  王学兵(微博)公司的宣传总监确认,王学兵与孙宁确实已经离婚,不过“因礼金分手”、“三年未怀孕离婚”的说法全是谣传。

  名人结婚离婚在看客眼里都会充满戏剧性,即便日常琐事平淡无奇也会成为人们关 视频: 王学兵被曝净身出户 离婚因厚积薄发?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注的焦点。王学兵孙宁拍拖结婚在娱乐新闻里一直是“全程直播”,如今离婚成为现实,有人开始赌咒地说,谁让他们当初那么爱显摆了。

  也不怪明星爱显摆吧,作为媒体但凡采访就要问到人家婚恋状况,作为看客你们就爱关心八小时之外的生活,不聊聊这些对于二三线明星来说还真就无话好说了。

  王学兵跟他的大学同学李亚鹏不一样,他更显直爽、大男人一些,从他在娱乐圈中饰演的角色,你也能看出来他愿意自由而非卑躬屈膝。

  王学兵跟范冰冰传出恋情时,范冰冰也还不是“范爷”。也许事实是这样:王学兵可以与还是丑小鸭的范冰冰谈恋爱,但娶不了如日中天的“范爷”。

  夫妻或恋人相处问题不大,问题大多出在我们想不明白自己想要什么。从这点来说,王学兵跟他的同学李亚鹏、陈建斌差不多,他们都娶了身在娱乐圈的女人,他们都算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只不过现在只能说王学兵的运气差了点。运气差不是孙宁比王菲、蒋勤勤而不如,而是夫妻气场上的偏差或不和谐。你当然不能指望王学兵像李亚鹏那样宽容和大量,因为他也知道自己想要的不是王菲或者王妃。

  就在上个月,面对记者镜头和咄咄逼人的提问,王学兵还在捍卫自己的家庭,他称传闻中的婚姻危机都是假的,即便如今看上去那表情和语气非常心虚,但当时王学兵可以脸不红心不跳地“说谎”,足以证明了他对此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

  只是处于这种全民关注下,本来属于私事的事,到如今怎么做都是尴尬。你让经纪公司怎么措辞来陈述和澄清,人们都很难一下子忘记你们曾经在《鲁豫有约》里的肉麻示爱,或者《忘不了》剧情中亲密揉面的缠绵镜头,那些被臆想成爱情的象征如今也不可能在人们心中瞬间倒塌。

  □朱白(广州 媒体人)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