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鹰节:是盛典,更是吆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0日17: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金鹰节的低姿态,不仅表现在对记者的态度上,也表现在对同行的态度上。湖南台主持人在台下与各地主持眉来眼去、互动频频;李湘(微博)在台上向同行抛出“橄榄枝”;而本次主持人盛典,金鹰节更破天荒选出了两个“最佳主持人”,除了一个铁打不动的央视主持人之外,还新加入了来自“竞争对手”江苏卫视(微博)的得奖者。

  这种低姿态,在记者看来是必须的。在“前有狼后有虎”的2012年,且不说总局的各种条文,也不说江苏、浙江等卫视的相继崛起,光说湖南卫视(微博)自身的团队,都似乎开始唱起了“空城计”———李好走了,李响(微博)走了,彭宇走了,湖南台一次又一次地传出“集体跳槽”、“人事地震”。今年,记者在各大卫视采访时,经常会听到一口熟悉的家乡话(记者是湖南人)。在江苏卫视一众新创立的综艺节目团队里,在广西卫视的《一声所爱》团队里,还有青海卫视(微博)和云南卫视,记者都能见到一群操着湘音的“湖南帮”,一打听,都是“芒果军团”出来的。在为“友台”源源不断输出资源、大无畏献血的同时,湖南卫视自然面临着自身“贫血”的尴尬。

  于是,汪涵、何炅、谢娜(微博)等老牌主持还在坚持,回家生了娃发了福的李湘也被召唤回来。李湘在开场前就自爆在后台“当说客”,劝从四面八方赶来的主持人“投奔湖南台”,她甚至还在节目中公开吆喝:“大家都加盟湖南台吧!”的确,再不吆喝,可能就真的晚了。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美网-小威决胜盘逆转阿扎四年后再夺冠军
  • 娱乐刘恺威反悔:说结婚是玩笑 杨幂嫁梦成空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旁听生的名校求学记 那些年难忘的老师
  • 育儿双独夫妻生二胎未申请被罚7万元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1953年茅台拍出53万 野山参叫价千万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