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晚报:金鹰奖视帝视后傻傻分不清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0日23:38  沈阳晚报微博

  林娜

  作为电视圈里最受瞩目的一个盛会,两年一届的金鹰节昨晚再度集齐圈里的红男绿女,齐齐坐足了3个钟头,领走了十几二十个奖杯。“排排坐、分果果”,“来者有份”,这样的游戏在中国娱乐圈的各大颁奖典礼上早就不新鲜。但让人纠结的是,金鹰奖因为奖项名头太过繁杂,又一次把全国媒体都难为住了。

  “是杨幂(微博)和文章(微博)的奖最大?还是宋佳和吴秀波(微博)是主角?”昨晚大幕落下后,负责报道金鹰奖的众记者们在微博上探讨的是这样一个看起来“极不专业”的问题。但细究起来,不能怪记者不做功课,实在是金鹰节给大家出了难题。后来有业内人士给大家进行知识普及:“观众喜爱的港澳台演员奖、最佳表演艺术男女演员奖,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这5个奖均属湖南台自办的“第9届金鹰电视节”的自颁奖项,而分4对颁出的“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女演员奖”,才是真正属于电视艺术家协会等操作评选、传统意义上的“金鹰奖”。而这8位演员得到的奖是并列的,所以金鹰奖并无“视帝”和“视后”这种头衔。

  诸位读者看官看到这里一定明白了,所以大家也不用再费脑细胞了。反正知道昨晚有12个演电视剧的男男女女都拿到金鹰奖杯了,要是这里有你偶像,你就傻乐呗。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美网-小威决胜盘逆转阿扎四年后再夺冠军
  • 娱乐刘恺威反悔:说结婚是玩笑 杨幂嫁梦成空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旁听生的名校求学记 那些年难忘的老师
  • 育儿双独夫妻生二胎未申请被罚7万元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1953年茅台拍出53万 野山参叫价千万元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