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品超陈意涵织“煲水围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10:33  南方都市报微博
陈意涵 陈意涵
郭品超 郭品超

  明星玩微博真是越来越上道了,继早前陈妍希(微博)与郑元畅(微博)闹出沸沸扬扬的“微博表白”绯闻后,另一位“偶像剧一姐”陈意涵(微博)亦不甘人后,联手“高富帅”郭品超(微博)上演了一幕“隔空传情”的戏码,不管绯闻是真是假,至少让围观群众大大地激动了一把!

  陈意涵与相识三年的男友坤达分手后,其感情状态一直备受媒体关注。前日上午,陈意涵在微博中“意有所指”地说:“为了看到你看到的风景,我愿意放弃我本来该有的高度,就算以前我是站得如此平稳。”到了当天下午,郭品超则发表了一条类似的微博:“你不需要放弃你原本平稳的高度,也可以看到我看到的风景。因为我可以弯下腰来,也可以背起你。”当身高1米87的郭品超“弯下腰来”接住陈意涵的话头,粉丝们马上沸腾了起来,格式对仗的两条微博迅速被广大网友转发,并齐声送上祝福。

  自2007年与女友A m y分手后,郭品超便再也没有公开的女友。被网友如潮水般的祝福吓到了的郭品超,连忙在微博上站出来澄清,原来他只是把陈意涵的微博拿来修改了一下:“哇噻!哇噻!这什么情况啊!我一直在忙,结果没看到!各位别紧张,我只是自以为很会写诗,就把她的拿来改一改而已!大家别误会了!我没想这么多啦!没有!没有这回事!喂喂!你也帮我解释解释吧,陈意涵,我死定了。”

  名词解释

  “煲水”一词源自香港娱乐圈,意指为了宣传制造烟幕。今时今日,“煲水”的形式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媒体炒作了,微博成为了各位明星“煲水”的最佳锅炉!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艺术品拍卖市场走低 秋拍行情不容乐观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