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颁奖礼点解 内心戏澎湃有看头

2012年12月19日10:01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林峰 林峰
杨怡获奖瞬间 杨怡获奖瞬间
祥仔夺帝一刻 祥仔夺帝一刻

  12月17日晚,TVB《万千星辉颁奖礼2012》完满落幕。赛前视帝呼声大热的林峰输得惨烈,坐足一晚冷板凳,反而大呼“人生有几个十年”的黎耀祥[微博],十年就连中三元,勇夺“民意视帝”。杨怡[微博]与徐子珊为争视后激斗,最终杨怡如愿封后,获全台花旦拥抱吻贺,唯独子珊妹妹呆坐一旁,两人都于得奖台上哭得梨花带雨,她们的泪孰真孰假?颁奖礼的主角们,谁是演戏高手、谁是低手?且看在我们摄影记者的镜头之下,有什么是令人值得回味的瞬间?有什么是一言难尽的神色?当中又有什么比T V B剧更狗血的内心戏?       

  祥仔夺帝一刻

  郑嘉颖[微博]

  表情:微笑,百感交集

  内心戏:“由来只见新人笑,有谁知道旧人哭?我Law霸都是拿过两年视帝的人,本来我俩打平手呀!点知祥仔你又跑快一步,好运简直行到脚趾尾!看他朝哪日,你再死在我Law霸手里!”

  马国明

  表情:错愕,O嘴

  内心戏:“点解点解,我的劲敌不是阿峰?原来是祥仔———他刚才在后台跟我说:‘有很多潜在家里的票你不知道,赛果未必是大热门!’想不到祥仔先知先觉。唉,其实我都好想拿视帝!”

  陈豪

  表情:微笑,无欲无求

  内心戏:“祥仔,视帝我都有投你一票!我自己嘛,对颁奖礼这个游戏,已经看得很清楚了,永远都只有一个人赢,几十个人陪着输。人大个仔了,就不会太在乎这些奖项,志在参与啦。”

  林峰

  表情:强颜欢喜

  内心戏:“坐足整晚冷板凳,终于有机会站起身,不过得奖的不是我———我由二十多岁入围五强到30多岁,都以为今年是时候有实际嘢拿到手。点知年年出席年年陪跑,粉丝多到头来都是一场空啊!”

  黎耀祥

  表情:意外,大喜过望

  内心戏:“粉丝多一定有着数?拿了这个奖,证明我的师奶粉丝也是很厉害的!”

  子珊林峰携手上台

  林峰

  表情:45度角C hok着笑

  内心戏:“昨晚我已经写好纸仔啦:多谢所有粉丝支持,在无线10多年,我获过提名很多次,今次终于实现目标。‘H appy Sir’是我梦寐以求的突破角色,多谢大家投我一票!”

  徐子珊

  表情:笑得灿烂

  内心戏:昨晚三点截票前我们还一起落区拉票,粉丝这么落力,今次视帝后我俩还不坐定笠六(点知世事真系难料啊……)

  杨怡封后一刹

  杨怡

  表情:诧异,掩面而哭

  内心戏:“千女华说‘四太太’得奖,我竟然联想不到是自己,要身边人提点才醒起。没想过可以站在台上,听到子珊妹妹截票前仍深夜四围拉票,才想起自己都未投票,即马上投自己一票,我真的以为自己选情告急!”

  胡杏儿[微博]

  表情:惊喜、大叫

  内心戏:“阿怡,你得口左啦!你拣黑色丝毛战衣,和我去年那件几乎一样,当然是视后幸运色啦!”

  徐子珊

  表情:微笑、鼓掌

  内心戏:“原来得了‘最喜爱’奖,真是会没了‘女主角’奖的!枉我的粉丝好勤力、好辛苦约埋一齐狂投票、帮我造势啊!我连梁乃鹏、乐小姐的票都拉到了,点解视后不是我?”

  新视后回席

  杨怡

  表情:游魂

  内心戏:“好像有很多人漏了多谢,忘记多谢我的FAN S,还有他(谦仔)……他也很替我开心的,也许是我的致谢词很感人,所以他才会那样。不要哭啦,傻猪!”

  徐子珊

  表情:笑到弯腰

  内心戏:“笑!这个时候要哭的不是我,我要保持笑容!”

  钟嘉欣[微博]

  表情:兴奋,喋喋不休

  内心戏:“阿怡,恭喜恭喜!”

  本版“内心戏”为设计台本,仅供娱乐无需当真。

  采写:南都记者 蔡丽怡 摄影:南都记者 马强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