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购物指南:成龙,白羊座的真真假假

2013年01月05日18:1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成龙 成龙

  撰文/张宸铭 编辑/巩晓莉

  生日:1954年4月7日20时

  太阳星座:白羊座

  生肖:马

  “大哥”成龙[微博]在银幕上一贯以正义形象出现,尤其擅演热血无惧的警察,在银幕下却屡屡祸从口出、引来非议。最近又一次因 “大嘴巴”而惹祸,竟被真警察盯上了。他在接受杂志访问时,谈到当年替演艺人士撑腰,竟大爆猛料,亲述曾与黑社会对峙的惊心场面,手持三把枪及六个手榴弹面对二十多把西瓜刀的围攻。

  在成龙的星盘中,表征勇气、暴力的火象因素和表征性格、情绪的风象因素很多,比如太阳白羊、月亮双子、火星射手、木星双子、上升天秤和海王天秤、冥王狮子等等,这使他生命中破坏性与飘忽性大大增加,看起来就像一个终生游戏的顽童,不断在犯错与改错中摇摆。

  从《周易》命理来看,大哥本命是癸水——原本只是一条生在仲春的小溪,但几十年一直走大水运,小溪汇入了洪大的江河湖海,波涛汹涌,还不撒着欢地折腾,因此无所顾忌,横冲直撞。

  又一想,不对了,地球人都知道,大哥是典型的“肢体控”,银幕上几乎没用过枪,子弹也根本“伤不起”,故而理应是一双铁拳面对二十把西瓜刀才对啊!更何况,以大哥行走江湖几十年的经验,不该这么大意让“带有犯罪嫌疑的陈年旧事”引火上身嘛。有人说他“肌肉佬”一个——头脑简单;也有媒体指责他为新电影上演而故意炒作。

  事实上,大哥星盘的太阳和火星分别在火象的白羊和射手,白羊代表勇士,射手表征商人,从小龙套到好莱坞一线明星,不仅要靠硬打硬拼,也需要经营手段。夸张的言行,一定也有商业炒作的预期。另外,大哥的上升星座是天秤,擅长运用个人魅力、幽默神侃来说服别人,同时隐藏其真实目的,期待大家心照不宣,报以会心一笑。

  独香港警方不解风情,获悉后表示,成龙公然挑战枪支违禁法纪,一旦坐实,将面临14年以上监禁。知悉此次事件后,笔者为大哥占得了 “火雷噬嗑”卦象,通俗讲就像嘴里咬了个核桃,吞不下去,吐不出来,只剩流口水了。

  大哥撞邪了?非也。何以如此颠三倒四?殊不知,星盘的力量功不可没。2012年12月,大哥的星盘受到很多重大天象因素的负面影响。首先,月全食使他星盘中的月亮双子负面因素加大,从而表现出极富想象力的一面,太爱讲话,甚至令人厌烦。其次,大哥是水星落在双鱼的人,最近水星西大距,容易让他冲动撒谎,说话不走大脑,把不“搭噶”的事扯在一起。

  接受采访的2012年12月11日,当日主宰星座是巨蟹。大哥是典型的天顶巨蟹,受此次月全食影响较多,容易强调自我价值。而他的天王巨蟹落在第9宫,第9宫表征道德和法律,并预示着事情将向难以预料的方向发展。

  综上,大哥此次言论,大情节十有八九,细节姑妄听之,引发的旁支是非,只要在龙年范围之内(2013年2月4日前)解决,事态则不会扩大。相信大哥有能力有办法有金钱有时间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也祝其新电影《12生肖》票房成龙。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