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社:李安再捧小金人影片获奥巴马肯定

2013年02月25日15:3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于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现场,李安凭借《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获得最佳导演奖  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于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美国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现场,李安凭借《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获得最佳导演奖

  中新网2月2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第8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李安执导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获得最佳导演等4项大奖成最大赢家。李安时隔7年后再夺最佳导演,三大社也对李安的获奖进行了点评。

  法新社:李安凭借3D奇幻秀再捧小金人

  2006年,李安凭借影片《断背山》,成为第一位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的亚洲导演。7年之后,他凭借3D奇幻秀《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再度获奖。

  现年58岁的李安几乎涉足了所有的电影类型。这些作品为他赢得了奖项,赢得了批评家的肯定和票房,当然有时换来的也有愤怒。

  美联社:最佳导演提名最具争议 李安7年后再得奖

  李安凭借《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获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导演奖。这是李安第二次捧得小金人,2005年他曾凭借《断背山》获奖。另外,在2000年,李安还曾凭借卧虎藏龙获得提名,他也成为了第19位多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的导演。

  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是有史以来最有争议的一届,因为最佳影片《逃离德黑兰》的导演本•阿弗莱克和《刺杀本•拉登》的导演凯瑟琳•毕格罗均未获得提名。

  路透社:李安再夺最佳导演 奥巴马对影片竖大拇指

  华人导演李安凭借《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第二次夺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全美最富盛名的影评人罗杰•艾伯特给了李安的这部电影高度评价,他说如果满分4颗星的话,他会给《少年派》4颗星。艾伯特称赞《少年派》“在故事叙述上取得了奇迹般的成就,在视觉艺术上立下了新的里程碑。”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一次采访中,也对《少年派》竖起了大拇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