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女星红毯抢镜 简约精致风胜出

查理兹-塞隆
妮可-基德曼
奥利维亚-穆恩

  昨日,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在好莱坞杜比剧院圆满举行。李安的《少年派》以4项大奖领跑奥斯卡,为华人增光添瓦。在众人异口同声的赞扬、恭喜李安的同时,华西都市报娱乐版新晋推出的时尚栏目《尚榜啦》,也开始鸣起第一枪。

  【本期红榜】

  小记发现,红毯争艳的女星们,今年全都走起了简约路线。精致、高雅、简洁,成为85届奥斯卡红毯的代名词。

  新科影后第一美

  虽然各花入各眼,但今年的红毯第一美是谁?已被网友激烈地讨论了一番。在奥斯卡官网开放网友即时投票,截至25日中午12点,詹妮弗·劳伦斯获得网友一面倒的支持,拿到高达45%的支持度,跃居今年奥斯卡红毯的“第一美”。这位年轻的90后,身着一袭纯白抹胸大露背礼服,搭配清清爽爽的裸妆和盘头,大方贵气,一条倒挂的项链让她看上去性感又不失纯真。

  海瑟薇永不穿错衣

  至于女神海瑟薇,所到之处总能引来尖叫,她为自己挑选的礼服从来都无懈可击,业界称其“永远不会穿错衣”。虽然今年这身淡粉的露背礼服,怎么看怎么有点“小媳妇”的味道,但在她高挑的身上以及典雅的气质面前,一切都是浮云。

  【本期黑榜】

  来到了本期黑榜,小记开始窃喜,终于可以开始明目张胆滴找茬啦!

  吸血鬼女友很另类

  前脚刚捧得“金酸梅奖”影后,后脚就拄着拐杖亮相红毯秀,斯图尔特你是要多抢镜?一袭镂空蕾丝晚装亮相红毯,本是不错,但加上那隔夜的邋遢发型,配上没睡醒的表情,总是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黯淡。

  被妮可打败了

  更可怕的是,45岁的 妮可·基德曼 低 胸亮片裙牵手老公凯斯厄本秀甜蜜,虽说她依旧保持了十几年如一日的女神姿势,但曾经的高贵气质却被这身泼墨舞女装给打败了。

  凯瑟琳的金钟罩

  凯瑟琳·泽塔·琼斯,挑选了一件犹如“金钟罩”般的烫金吊带纱裙,虽然一如既往地昂首挺胸,但退居二线的她似乎早已把战场交给了新生代。

  华西都市报记者马丹荀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