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得主统计:白羊金牛最会演戏

2013年02月26日16: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影帝刘易斯是金牛座 影帝刘易斯是金牛座

  有“星座达人”对这85届奥斯卡的最佳导演以及最佳男、女主角奖得主的星座做了一次统计,结果相当有意思。影帝、影后的星座里,金牛座和白羊座占大多数;水瓶座相对“悲催”,竟然没有一届影后是水瓶座的。 

  本届最佳导演:天蝎座(李安)

  获最佳导演最多的星座:水瓶座(13次)

  获最佳导演最少的星座:天蝎座和双子座(各4次)

  点评:水瓶座的男人内心世界错综复杂,对新事物充满好奇心,思想富有哲理性,是个先锋派人物,而这一切也正是一个好导演所必须具备的素养。

  本届影帝:金牛座(丹尼尔·戴·刘易斯)

  获影帝最多的星座:白羊座和金牛座(各13次)

  获影帝最少的星座:双子座和天秤座(各4次)

  点评:白羊男不相信失败,总是激情满怀、知难而进,金牛男则是具有田园诗般性格、不轻易浪费自己能量的居家好男人。看来,要当好演员,要么就像白羊座一样浪漫且自信,要么就像金牛一样擅于揣摩生活。

  本届影后:狮子座(詹妮弗·劳伦斯)

  获影后最多的星座:金牛座(11次)

  获影后最少的星座:水瓶座(0次)

  点评:精力充沛、擅长生活的金牛女再次告诉大家,生活就是最好的老师,也是演戏灵感的源泉。而说话做事全凭自己的兴趣、喜欢自由的水瓶女看来欠缺演戏天赋。

  (谷体伟)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