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报:一个期待老婆出轨的男人

2013年03月14日16: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林如敏 

  董洁王大治被爆海南冶游,维士与女,伊其相谑,爽得不行。董洁、王大治矢口否认,表示“只想过平静的生活”。这都属下意识的危机应对,人们见得多了,构不成什么兴奋点。在我看来,这个八卦事件中,潘粤明方的反应最是意味深长,其信息之丰富,足以写一部眼下流行的家庭伦理狗血剧。 

  尽管去年潘粤明董洁的情变大战闹得一地鸡毛,双方恶语相向,但迄今为止,两人还未办离婚手续,也就是说,法律意义上,潘粤明董洁还是正牌夫妻。据媒体报道,对董洁、王大治被爆海南冶游一事,潘粤明方回应说,这事“总算还了我们一个公道”。呜呼,是何言哉,潘粤明的公道,要靠老婆之出轨来达成,换句话说,潘粤明日盼夜盼,就盼着这顶传说中的绿帽子从天而降,在众目睽睽之下戴到自己头上,方才心满意足。人世间再没有比这更诡异的事了。一般夫妻反目,情可以逝、婚可以离,但少见有人以雀跃的心情,为老婆的出轨而欢呼,潘粤明“总算还了公道”一说,无论怎么读,都透露着一股如释重负、正中下怀的意味。世事无绝对,看来绿帽子也不是天然的坏东西。 

  老婆是别人的好,通常情况下,男人只会期待着他人老婆之出轨,但在潘董情变事件中,人们看到了一个期待自己老婆出轨的男人。这看似有违常理,但稍加探究,便不难理解。潘董情变,双方对彼此之攻讦,已毫无底线可言,离婚在所难免。爱情可以很梦幻,但生活通常现实。婚变牵涉到金钱、房产、子女等诸多方面的分割,常人如此,明星亦如此。婚还没离呢,在去年骂战中,便早有谁用了谁的积蓄等有关钱财方面的指控。手上握有董洁和“小三”出游的照片,潘粤明便能在离婚官司中多占一份主动,多争取一份权益。以至于网上猜测纷纷,说疑似董洁和王大治的这组照片,就是潘粤明安排放出来的。 

  如果海南一事属实,王大治倒也算是褰裳涉溱的情种,只是“小三”蒙面,未免太不光彩;董洁,虽然可以有几分“子不我思、岂无他人”的心理自足,但是,姑娘,老公在、不冶游,这么迫不及待害人害己;至于潘粤明,他对绿帽子如久旱逢甘霖般的期待让人很是无语,建议他干脆拿个高音喇叭,到闹市里高喊“我老婆偷人啦”。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