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天使降临》:演员抢戏导演也不闲着

2013年08月05日12:14  信息时报

  蔡小木

  近期一部由三个女星主演的电视剧一直是焦点所在。宣传时,女星们各爆猛料奋力“抢镜”成为一时话题;到了剧集开播后,又因此前被广而告之的“车震戏”遭到阉割而引起网络热议。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风风雨雨背后,其实除了女星们,导演也不“闲着”。

  开播时一连两场发布会落幕后,女星们的“戏外戏”也终于告一段落了。就在这时,该剧导演在接受采访时,针对女星们的“戏外演绎”一一都做出了回应,看客们由此也了解了一些“幕后花絮”,比如双L看到M在哭,为什么一点反应都没;M怎么翻脸比翻书还快……剧集中颇为吸睛的一段男女主角的“车震戏”,此前在片花和发布会上都被拿来“说事”,也令人非常好奇,“到底尺度有多大?”

  不过在开播当晚,这段戏却被删得干干净净,不见踪影。有知情人士透露,“之前发布会对这部分的宣传做得太大了,引起了上面的注意,所以必须得删。”有意思的是,据知情人士的说法,为了删除这段“车震戏”,导演连夜赶工,然后才把新带子送回到各电视台。可是当电视台上播出删减版时,导演却仿若不知情者,在微博怒斥“剪刀手”。只能感叹,在现今各类综艺选秀节目的围攻下,电视剧要“出头”也不容易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