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明星情侣为何奉子成婚

2013年08月05日15: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最近娱乐圈的明星要么是“奉子成婚”,要么是娃都几岁了才补办婚礼。当然无论怎样,结婚总是值得祝福的高兴事。只是,难道娱乐圈里的男女结为夫妻的动力除了娃之外没有其他了?最初让他和她走到一起的爱情呢?它难道不足以推动婚姻的完成吗? 

  数数圈内的明星夫妻:李小冉甜蜜宣布怀孕,并将与男友鄢颇完婚。贾乃亮、李小璐奉子成婚。霍思燕挺着大肚子接受男友杜江的求婚。朱茵、黄贯中爱情长跑多年,最后把他们赶进婚姻的是女儿“叉烧包”。孙俪当年也是在与邓超结婚的婚礼现场首度承认自己怀孕。林熙蕾则在马尔代夫举行浪漫婚礼之后大方承认自己是在婚礼前不久确认怀孕的。胡可在筹备与沙溢的婚礼时已经怀孕5个多月。而2007年与跳水王子田亮喜结连理的超女叶一茜也被媒体报道是奉女成婚。佟大为和关悦举行婚礼不到半年即报产女喜讯。刘涛则在传闻花费400多万的婚礼现场甜蜜宣布已经怀孕……

  奉子成婚虽然不合中国人的礼数,但不可否认亦是值得庆贺的喜事。只不过,细细想来总不免有些伤情:他爱你却没有爱到想要你成为他的太太,他爱你却要等到你即将变成他孩子的母亲才着手组建家庭。那,他到底有多爱你?婚姻可以不是因为爱情的冲动而构建,毕竟有的人感性有的人理性。但婚姻的动力如果只是为了给孩子一个完成的家庭,这,也未免太过无趣了。还是像“槿汐姑姑”这样,从3月开始筹备婚礼8月完婚的正常“步骤”浪漫得比较充分吧。        (周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