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李亚鹏八年婚姻哀婉收尾:彼此尊重

2013年09月14日15:54  北京晚报

  温翔

  娱乐圈的爱情总是让人诧异到惊爆眼球,看看传奇歌后王菲和李亚鹏八年婚姻的哀婉收尾,毫无征兆地说拜拜让很多信仰真爱的人情何以堪?   

  分手总在娱乐圈,杨颖和黄晓明[微博]的分手传闻,李晨[微博]和张馨予[微博]的说拜拜,章子怡[微博]和撒贝宁[微博]的结束传闻,还有汪峰[微博]第二次婚变的浮出水面,这些都在提醒大众,娱乐圈的爱情真不能祝福到永远。   

  华谊歌手何洁[微博]和赫子铭大婚的盛况占据各大娱乐版面,这本是祝福的喜庆,却突然被王菲和李亚鹏离婚的事实给冲击得幸福感全无。其实王菲和李亚鹏也曾幸福甜蜜过,为什么一到离婚就成为一种对婚姻的气馁和不自信,这更说明大众对娱乐明星的期待很高,认为他们有事业有名利更应该有幸福。其实钱钟书老先生早就说过,围城外的人想进来,围城里的人想出去,进进出出的人很多,但为什么进去了就是一种幸福,出来就成为一种悲剧,其实没有围城羁绊,可能对于各自都是一种解脱,就像李亚鹏说的,他只需要一个家庭,而王菲却永远是传奇。

  单着的人不寂寞,婚了的也不寂寞,娱乐圈分手综合征让围观的大众看尽婚变风云。普京也离了你不得不相信,为什么不幸福的人依然要捆绑在一起,为什么要尽量去掩饰自己的幸福或忧伤,个人认为王菲的每次婚变的选择都不是失常的游戏,勉强不是幸福的出路,每段婚姻王菲其实都认真对待过,只是到了分手的时候,不得不去面对和熟悉的人说拜拜,尽管很难开口,但这毫无疑问是对彼此的尊重和负责任。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