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同样是绯闻 徐静蕾赚人气柳岩惹闹剧

2014年07月08日07:4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吴亦凡(右二)与徐静蕾(中)日前一起在布拉格出席新片记者会。

黄立行(圆图)上月底被网友拍到现身布拉格,估计是陪伴绯闻女友徐静蕾(上)到当地拍摄新片。

柳岩表示,首次见灿盛已被电到,“感谢节目让我有机会认识这么阳光的一个人,让我有心动的感觉”。但灿盛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方面否认两人恋爱,表示“与灿盛本人确认过了,恋爱传言并不属实”。

  信息时报讯 前不久还有传闻称徐静蕾与黄立行好事将近,没想到,前日风头一转,有韩国媒体报道称徐静蕾已与小她17岁的前EXO成员吴亦凡(Kris)坠入爱河。

  对此,有媒体辗转联系到正在布拉格拍摄新片的徐静蕾本人,她表示,一向不回应无聊的传闻,也不作任何评价,回应一次就会没完没了。

  随后,她还在微博上调侃道:“这是一个笑话吗?来自国际友人的?”而吴亦凡方面的相关人士也表示,两人只是单纯的导演和演员关系,全面否认恋情。

  韩媒报道吴徐忘年恋

  前日,韩国《世界体育》独家报道“徐静蕾和吴亦凡恋人关系证实”新闻,引述中国电影业内人士爆料,指吴亦凡与徐静蕾是恋人关系,虽然两人年龄相差一大截,但仍无阻他们相恋的心意,而且此事已是行内公开的秘密。消息指,一开始是徐静蕾主动接近吴亦凡,虽然徐静蕾已有男友黄立行,但最后吴亦凡还是动摇,并决定做第三者。

  有传徐静蕾在吴亦凡于EXO宣传期就已经频频示好,并在男方要离开经纪公司SM娱乐的时候也给予了许多帮助,吴亦凡近日又加盟徐静蕾执导的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担纲主演,二人感情可见一斑。报道又引述两人在社交网站的互动作为“证据”,表示徐静蕾曾在网上留言激赞吴亦凡为何如此帅气,流露仰慕之情。

  粉丝质疑吴被恶意抹黑

  对于韩媒的报道,大部分网友认为子虚乌有。由于吴亦凡今天将与SM娱乐就解约首次进行和解会议,此时突然爆出绯闻,不少网友质疑是在刻意抹黑离队的吴亦凡。有网友细心指出,“《世界体育》金容浩记者,外号‘SM小跟班’。在解约事件后抹黑吴亦凡三次,且还抹黑过JYJ和韩庚[微博]。在韩国粉丝中口碑颇差。”

  但也有网友指是徐静蕾故意炒作绯闻来宣传电影,源于她每拍一套电影,总会伴随一段绯闻,包括成龙[微博]及黄立行等。上月才与黄立行传低调结婚的她,现在突然传出与吴亦凡拍拖,被质疑是借绯闻来宣传电影。

  有人还上传徐静蕾绯闻男友黄立行早前现身布拉格的照片,似乎是陪女友在当地拍《有》片,证明女方至今名花有主,不可能跟吴亦凡谈恋爱。

  高嘉阳

  【今日娱论】

  一样的绯闻,不一样的结局

  娱乐圈中,明星之间因工作结缘传出的绯闻屡见不鲜,不过最近两则引起外界关注的绯闻却因涉及到“跨国”,所以在气势上压倒其他。先是柳岩[微博]和比自己小10岁的2PM灿盛[微博],传出在综艺节目《如果爱》戏假情真;而后又是徐静蕾被爆和自己执导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中的男主角吴亦凡,谱出相差16岁的姐弟恋。

  从这两单闹得沸沸扬扬的中韩姐弟恋来看,显然最不满的就是两位绯闻男主角的粉丝们,一万个想不通为什么小鲜肉“欧巴”会和年上姐姐走到一起。不过,明星绯闻本来就是雾里看花。如何及时地将绯闻的影响扭“负”为“正”,才考究明星真正的功力。

  从目前的情况看来,身经百战、每逢有新片就有绯闻的徐静蕾更高招,在微博上简单的一句“这是一个笑话吗?来自国际友人的?”,就轻松粉碎了谣言,安了粉丝的心,同时还为自己的新电影攒足了人气。反过来看看柳岩这边,从默认到被男方经纪公司声明“打脸”,再到借经纪人之口澄清乃是媒体误解导致今日的局面,却让大家深深觉得这是一场“no zuo no die”的闹剧。蔡小木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