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别怪周迅两眼满沧桑,那叫幸福

2014年10月31日11: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周迅版“九儿”

  “周迅的眼神里全是沧桑,一点也不19岁。”这种恶毒的评价,简直比说一个女人胖了20斤还要残忍。但又如何,几千万的片酬已到手。

  四十不惑,但对现代人来说,40则是一个尴尬的年纪,来自于工作、家庭的压力尤其大。对娱乐圈的明星,尤其是对女明星来说,40岁就像一道拦路虎,时刻提醒她们——每天起床记得先数皱纹——少女角色已经跟你彻底无缘了。

  最近话题大剧《红高粱》,40岁的周迅挑战19岁少女角色。对于这种挑战宅男底线的做法,说句公道话,以迅哥目前的状态,再配合化妆变脸术,基本说得过去。不过毒舌网友还是抓到了破绽,“周迅的眼神里全是沧桑,一点也不19岁。”这种恶毒的评价,简直比说一个女人胖了20斤还要残忍。作为这部剧的一个忠实观众,我也不得不承认这一点。周迅极力在用演技来弥补年龄上的巨大差距,相比较其他狗血、浮夸的偶像演员来说,周迅演戏已经演得行云流水,不娇柔、不造作。不过,这的确带来最大的一个问题——这个“九儿”显得太有内涵,眼神里好像藏了太多的故事。

  并且对于电视观众来说,一看到朱亚文满身肌肉的身材,跟周迅滚高粱地,管你是周迅还是Angelababy,统统都成了假想敌:“朱亚文,放开周迅,有什么事冲我来。”所以基本上来讲,演技跟名气这事,至少对于绝大部分女性电视观众来说,是不成立的,脸和身材才是检验电视剧明星的唯一标准。

  所以40岁就是这么尴尬,演少女被说装嫩,演妈又是一条不归路,40岁这道坎不知道把多少女明星逼成了煮饭带孩子的黄脸婆。不过,40岁的女人有什么事是最幸福的——家庭。对于中国的女性来说,不管事业做得再好,没有收获一段美满的婚姻,似乎都不算成功。好在周迅赶在40岁之前,把自己嫁了出去,而且老公还是个ABC帅哥。

  人生赢家的确切定义不清楚,可周迅绝对算是其中一员。什么眼神沧桑、气质不符合,拜托!几千万的片酬拿到手,这些不外乎都是为电视剧做点额外的宣传。今后电影照演,主角继续当——40岁又怎样,但是老娘幸福!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周迅红高粱沧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