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与黄子佼和解 小S“服软”才是亮点

2015年01月09日16:35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小S、黄子佼终于破冰了。事实上,旧爱重聚在《康熙来了》已经不算新鲜了,前有萧亚轩王阳明、赵又廷张钧宁……但小S黄子佼这集却让观众看节目的热情空前高涨。

  这大概是因为这集里的小S显得和平常特别不一样,不仅没有以前的口下不留情、率性而为,反而变得感性了,还对自己当年痛恨非常的“渣男”道歉,种种表现都太不像小S。这种反差就像是如今男神女神上虐星真人秀节目所呈现出的“颠覆”。毒舌傲娇的小S大家看得多了,所以“服软”的小S自然变得新鲜。

  其次,观众更期待从节目中各人的种种细节来找到这对前男女朋友是否真的释怀和好的答案,毕竟现在流出的仅是一些照片和现场文字实录。“如果再见不能红着眼,是否还能红着脸”,这是许多人昨天看完这则消息的感慨。只是,我们愿意相信红着脸的那些年已经过去,但再见红着眼究竟是真情使然还是逢场作戏,那就有待观望了。

  蔡小木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小S黄子佼亮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