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章子怡就算不幸遇到渣男也能坚强勇敢

2015年02月10日17: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汪峰求婚章子怡 汪峰求婚章子怡

  在电影《我的早更女友》中,周迅扮演的恨嫁女,在毕业典礼上穿着婚纱,当着全校毕业生和老师、校长的面,向自己的男朋友——钟汉良[微博]扮演优秀毕业生求婚。尽管现场很多学生都觉得浪漫,也纷纷起哄,但是场面对于钟汉良来说是非常尴尬的,所以最后他拒绝了周迅的求婚,从此周迅就提早进入了更年期。众女看客们都对周迅扮演的这个角色恨得牙痒痒,觉得她是神经病,什么场合做什么事,挑了这么一个不合适的场合,也难怪男神要拒绝她!

  不知道大家怎么想,在求婚这件事情上,无论被求婚的人是男是女,只要是在众目睽睽之下,便没有什么浪漫可言,除了尴尬,还是尴尬。前两天汪峰[微博]在章子怡[微博]的生日会上,用自己代言的无人飞机,运送了有赞助的9.15克拉大钻戒,在双方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汪先生用标准的求婚姿势——单膝下跪,被求婚的章子怡双手捂脸,做出惊喜的表情,随后幸福地表示:“我愿意!”因为两位主角的观众缘不太好,所以这场被精心策划的求婚大戏,被网友调侃了又调侃地变成了一出闹剧,完全没有想象中的浪漫、甜蜜。那天吃午饭的时候,几个朋友打赌,其中一个说:“一年!”另外一个补充:“离婚?”还有一个人说:“我觉得是一年后分手。”

  章子怡是个很勤奋的女生,所以作为电影记者的我一年也要见她好几次。我们没有什么私交,早年在我一个朋友还是她宣传的时候,我和子怡握过一次手。她很有礼貌,并没有因为我供职的媒体不是全国发行的知名大报,而轻视我,所以我对她的印象一直不错。前段时间宣传《太平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的状态比过去所有时候都轻松,听到不愉快的问题也不再黑脸,在武汉的时候,因为一位记者和她聊起拍摄COLDPLAY新专辑主打歌MV的时候,她显得特别兴奋,滔滔不绝,临走的时候还问记者要了名片。但这些也都不重要,一个女人能在自己的事业上,单枪匹马闯出一番天地,这本身就是值得敬佩的。一开始,《我的父亲母亲》、《卧虎藏龙》还可以说是章子怡的运气,到了这两年看她演的《一代宗师》、《太平轮》,方觉得章子怡真的是好演员,勤奋、有天赋,是个好样儿的。

  求婚、结婚,怎么都是两个人的事。作秀也好,恩爱也好,看客说的话都是浮云。希望章子怡幸福,就算不幸遇到渣男,她也一定可以坚强勇敢。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求婚汪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